Nomar记录一段历史
回缩干扰问题!

最近我遇到了这个问题,我需要将长丝从 PLA 更换为 PET-G 或类似材料。还有...灯丝堵塞。在尝试了不同的设置和速度并仍然得到相同的结果后,我不得不清理所有东西。再次在打印过程中,它卡住了。

我带来了一个新喷嘴、加热车、特氟龙 (PTFE) 管和一些附加组件(风扇、新电线等),但还是一样。现在我在等待一套新的 hotend Mk8 Design Needed套件。

订购一周后,仍在等待,我玩了一点撤回。默认情况下,它在 Sli3er 上设置为 0.8 毫米,但我将其设置为 4-6 毫米,因为它提供了最好的结果并且没有拉线。我再次将其更改为 1.5-2 毫米,并且……不再以穿线为代价进行干扰。我正在使用我以前从未体验过弦乐的 PLA。

所以,总而言之,问题是由于我的撤回设置而发生的。要么我必须忍受字符串并且没有卡纸问题,要么在打印过程中没有字符串但卡纸问题。

有人和我有同样的问题吗?你是怎么修的?

  • 打印机 AlfaWise U30(鲍登型)但它不再相同。
  • 主板:MKS 1.4 Gen A4988 + DRV8825 步进驱动器(这里没有问题)
  • PID(自动调谐)、校准等正确完成。
  • 固件最新的马林鱼 1.1.9(尝试过错误修复但相同)
  • 用于切片 PE Sli3er 的软件(尝试使用相同型号和相同问题的 Ultimaker Cura)
你能提供一些额外的东西来使它更容易吗?你说的是 Mk8,你是说 Makerbot Mk8 Hotend 吗?或者你更新到全金属热端?你们的标准打印温度是多少?你的回缩速度是多少?
有更多设置可以防止拉丝,例如降低打印温度。与其他类型的塑料相比,PETG 更容易拉丝。
我写了我改变的。我没碰过hotend。 Alfawise 所拥有的都是原创的。他们使用了 makerbot mk8 hotend(我相信是这样)但不太确定。因此,我订购了一个新的和不同的。 Alfawise 不喜欢分享有关他们产品的信息。固件不像马林鱼那样是开源的。对温度或印刷感到抱歉。对于 PLA 是 200-220(推荐)所以在这些温度之间。它仍然是一样的。在 sli3er (35mm/s) 中缩回是默认的
最准确的hotend链接:https://www.amazon.com/Longer-Printer-Extruder-Creality-Alfawise/dp/B07PB2P5N1
不是答案,但假设 PTFE 是鲍登设置,您肯定需要至少 4-6 毫米的回缩以避免拉线。除了直接驱动挤出机外,0.8-2mm 不会在任何地方切割它,我怀疑它在那里是否真的足够。所以你应该尝试解决这个问题。
切换到 PETG 时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使用 Reprap x400 我可以缩回 6 毫米,但这并没有完全摆脱穿线。缩回至 20 毫米在第一次缩回时堵塞了挤出机。

1个回答

由于缩回,我遇到了干扰 PETG 的问题。我的模型有很多回缩移动,因此打印移动期间使用的灯丝量小于回缩距离。我发现通过进给齿轮的几次行程使灯丝变平,这导致了两个问题。

  1. 扁平(或椭圆形)灯丝无法穿过圆孔和管子,并且
  2. 由于它更细,灯丝没有被紧紧抓住,所以推动它的力更小。

我降低了进给齿轮的压力,问题就解决了。

PETG 不如 PLA 硬。通过 mangle 的多次旅行使它变平。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