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Lulzbot Taz6 上的大字体问题

3 天前我有一个 Lulzbot TAZ6。昨晚我开始打印长达 21 小时的打印,今天下午当我返回检查时,它完全是一团糟。这些是我想打印的对象: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我使用 Cura LUlzbot 版来打印这个,我选择的设置是: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我需要为我的项目打印 100% 填充。我是通过USB打印出来的,我现在检查的时候cura还在运行,所以我猜不是因为电脑关机。当我尝试在我拥有的 Lulzbot KITTAZ 上打印这些时,曾经发生过这种情况,但它不起作用,所以我得到了 TAZ6。请让我知道我哪里出错了。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这是打印的状态(有些粘在打印床上,这张照片是我从打印床上取下后拍的)

编辑:

谢谢你的建议。我已经校准了挤出机并尝试只打印垂直圆柱体。我只更改了一项设置,将挤压倍数更改为 0.99。我将填充密度保持为 100%(我的项目需要一个圆柱体来完全填充而没有任何气隙),以查看这两者中哪一个对打印质量的影响更大。所有其他设置都相同,这里是结果(看到这个后我取消了打印):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就像你建议的那样,填充物溢出了。接下来我该怎么做,我担心如果它以降低的填充百分比打印,其密度会降低。我要不要尝试用 97% 打印它,看看会发生什么?

1个回答

不幸的是——对于你分享的关于你的设置的尽可能多的信息——如果不知道打印失败的原因,很难诊断问题。是否有一块脱落?喷嘴是否卡在打印件上?头部是否开始在半空中挤压? ……?

然而,这是我的猜测:

  • 从您的温度设置来看,您似乎正在打印 ABS。如果是这种情况,您是否将打印机放置在外壳中?使用 ABS,在没有外壳的情况下打印“小”以上的任何东西是非常困难的(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
  • 打印 100% 填充通常是个坏主意。如果你是为了力量而做,那么你应该知道,在任何高于 60% 的情况下,力量的增加都会逐渐变小。 100% 填充还意味着除非您的挤出是完美校准的(我怀疑可能不是这种情况,因为您的设置是默认的 100%)任何过度挤出都可能让喷嘴“卡住”。最后,100% 挤压也会显着增加工件上的翘曲力。
  • 印刷滚筒“放下”很难:您对印刷床的附着力基本上为零,必须依靠支撑材料来稳定您的零件。但是支撑材料的设计不能牢固地粘合到主件上,并且无法抵消您的零件因热收缩而可能遇到的任何“卷曲”。

所以,我的建议:

  • 使用外壳(即使是打印机顶部的简单纸板箱也可以作为入门使用)。明确使用的外壳,如果你是ABS打印
  • 校准您的挤出机是一个方便的指南。 :)
  • 将填充密度降低到 60% 到 97% 之间。
  • 一次打印一个零件,从垂直圆柱体开始,然后-当您做对了-尝试水平圆柱体。
  • 如果您必须打印两个水平...
    • 显着增加支撑密度,并将支撑和打印之间的 Z 距离减小到最低限度。如果您的 cura 版本具有该设置,请以全密度使用支持接口。
    • 或者完全消除头痛并打印两个半圆柱体(将圆柱体沿其长度切成两半,以“切割”为基础打印它们),然后将它们粘在一起。如果您使用的是 ABS,则可以用丙酮“焊接”它们。
嗨,请进行编辑,我在设置中进行了一些更改后发布了结果。
@vedanarayana - 挤出率看起来仍然不正确。您不妨检查一下您的热端是否泄漏。检查与[此用户](https://3dprinting.stackexchange.com/q/5288/9134) 发生的情况类似的事情是否也发生在您身上。另外:如果您所追求的部分的密度,您可以将圆柱体打印为空心并在中途暂停打印的同时用沙子填充口袋(或打印两半并将它们粘合| terwards,同时保持填充低于100% .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