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是什么导致了这种斑点挤压?

我在打印时没有很好地放置塑料。什么可能导致这种情况?我以前用这些设置打印过,结果很好。如果您需要任何其他信息来正确诊断此问题,请告诉我。

我正在使用 Robo3D R1+

[打印不良[1]

这是太快的挤出与温度的关系,减慢填充速度或将温度提高 15°。
仔细检查层高。 @FernandoBaltazar 的评论可能就是答案,但如果挤出材料的数量对于 Z 高度来说太少,材料将不会粘附到前一层。
费尔南多 我认为你是对的。添加它作为答案,我会为你标记它。

2个回答

我在我的 Prusa 中看到了这一点,因为如果您的打印机没有温度室或也有机械问题,这两个参数可能会根据气候而改变您的结果。

挤出不足是由于冷长丝由于快速挤出进料而无法达到熔化温度;我的意思是在正常条件下,我们可以在 195°C 下打印 @70 mm/s,但在潮湿或寒冷的日子里是不可能的,所以我需要将速度(进给率)放慢 10% 以达到 @60 mm/ s 或更少,直到在不修改 G 代码的情况下获得良好的流程。如果我尝试在正常条件下更快地打印,由于 195 °C 是低温(这是一个示例),我会得到同样的材料短缺。

如果我将温度设置为 200 °C 或 210 °CI,将获得更好的流量,并且打印速度也比 @80 mm/s 快(在 100% 进给率下对气候影响不大)。

对于第一层,我使用 40 毫米/秒的速度以实现良好的附着力和 Z 高度为层高的 90%(通常为 0.22 或 0.18)。

机械方面:由于牵引齿轮上的压力缺失(耗材打滑),挤出机没有送入所有耗材。

我也有这个问题。经过几个小时的故障排除和更改挤出机温度、打印速度、层高和填充密度后。我意识到当 PLA 直径为 1.75 毫米时,我已将其设置为 2.85 毫米。改变它解决了我所有的问题。

嗨,欢迎来到 SE.3DP! OP似乎有一个不同的问题。您的问题似乎是 [测试打印出来海绵](https://3dprinting.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8741/test-print-coming-out-spongy)
@Greenonline 我遇到了与 OP 类似的问题。在尝试制作测试立方体时,结果发现底部是实心的,而顶部是柔软的海绵状。问题?劣质灯丝导致喷嘴部分堵塞。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