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如何切割这个机翼,使其像周边一样平滑填充

我有我想打印的机翼设计:

翼

您可以注意到它的壁厚为 1.0 毫米。我想打印它以使周长在该厚度内。这是用 1 个周长和 0% 填充切片的机翼:

机翼细节

您可以注意到周长之间的间隙。那个间隙是我想要填充的,而不是图像中的周长。在 0 周长和 100% 填充的情况下,我得到了这条锯齿形线:

锯齿形填充周长之间的间隙

我想要填补空白;但是,我不希望它像图像中那样呈锯齿状。我希望它像其他图像中的周长一样平滑。

基本上我想要一个平滑的填充物,就像周边一样围绕曲线。我不想打印周边和填充物的原因是因为我想尽可能多地减轻重量,因为这是必须飞行的模型飞机的机翼,所以它越轻,效率越高是。

有什么想法可以切片吗?

图像是 Slic3r 中的屏幕截图,但我也可以使用 Cura。这只是一个测试切片。机翼模型还没有完成。

2个回答

考虑使用您在切片输出渲染中提供的设置创建测试打印。它可以小到 4 或 5 毫米高的横截面,足以离开床并建立一个稳定的底座。你可能会发现你的目标实现了。

还要考虑常见的喷嘴直径为 0.4 毫米,并且使用挤出倍增器,您可能无法达到干净的整数组合。也就是说,一个 0.4 毫米的喷嘴和 1.05 的挤压系数导致(理论上)构建厚度为 0.42 毫米。拿其中两个,你有 0.84,但其中三个是 1.26 毫米。

您可以根据需要增加或减少壁厚的数量,以避免填充或打印机尝试创建填充。可能需要调整您的模型参数以实现干净的组合。

我知道 Slic3r 支持同心填充,这将有效地跟踪墙壁而不是将它们变成锯齿形。在基础层上,拥有这样的模式可能会使层变弱,但是您可以在这方面调整很多东西,以便您应该能够实现您的目标。

在这种情况下,实验很有用。 Slic3r 向您展示的不一定是什么会撞到床上。

仍然有一个小间隙,即使在打印中不可见,也可能使 2 个周边不能很好地连接在一起,从而使部件不那么坚固。同样增加挤压倍数将导致挤压更多的材料,从而导致更大的重量,因此仅使用填充和周边可能会导致最终零件比仅使用周边和更高挤压的零件重一点但坚固得多乘数。
您将始终在切片渲染中存在“间隙”。间隙是为了将一个周长与另一个周长区分开来。正如答案中所指出的,您在屏幕上看到的不是您在打印床上看到的。当然,锯齿形线可能会被创建为填充物,但如果渲染显示两个周长而没有填充物,这就是将打印的内容。打印设置将决定一个边界与另一个边界的结合程度。有许多 3D 打印的 RC 飞机“在那里”,这意味着其他人已经成功。如果您的目标是极轻的重量,那么您的工具可能没有得到很好的选择。
哦,是的,可能需要调整您的内侧肋骨厚度以防止填充并将模型的该部分变成周边,但最初的实验建议适用。在打印机切片器设置中不太可能轻松完成此类更改,因为这些更改适用于整个模型而不是特定段。如果您的机翼蒙皮为 1.26 毫米,则三个周长应符合该规范,但由于上述原因,1.00 毫米的内肋将失效。
谢谢你的解释。现在我对你的意思有了更好的理解。我将执行 1 个或多个小字体测试并报告结果。
3D 打印的周长之间肯定存在间隙。渲染是准确的,因为我已经在 Slic3r 中设置了挤出机宽度以匹配我的打印机,即 0.4 毫米。同心填充适用于圆柱体,但不适用于我的机翼设计。

我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在 Cura 中, Shell下有一个名为Horizo​​ntal Expansion的设置。它的作用是控制两个周长之间的距离。该字段中的负值将使它们靠得更近,从而消除它们之间的差距。

水平扩展设置对话框

我发现 -0.1 是我设计中的 1 毫米厚墙的完美值。所以我将它设置为 -0.1,然后将填充设置为 100%,因为在某些地方,厚度略大于 1 毫米,因此填充关闭了这些地方的间隙。结果如下:

实体周长的图像

您可以看到周边现在相互粘连,并且它们之间没有间隙。结果估计重量为 71 克,与不使用水平扩展时估计的 92 克相比,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减少。

您在这里所做的实际上是要求壁厚为 0.8 毫米。您可以调整的另一个变量是您提供给 cura 的挤出机宽度(因此您可能会获得 3 条线,使 1 毫米 - 但可能附着力更差,因为您挤出不足)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