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如何修复我的打印机上的坏挤压

大约 30% 的大打印我不得不取消,因为打印的层不是完整的层,看起来很粘。这是它的外观的几张照片。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我有一种感觉,这可能是因为我的回缩设置太高或太快,因为打印的这一部分不得不使用大量回缩。对于 4.5mm,我的回缩设置为 40mm/s。我的打印速度非常慢(大约 55 毫米/秒),我肯定对为什么在某些时候不能正确挤出感到困惑。如果有人对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如何解决它有任何想法,我们将不胜感激!

我有一台带有 Bowden 挤出机的 Anycubic Delta 线性打印机,我在 200C 下使用白色 1.75 毫米 PLA,0.4 毫米喷嘴

也许尝试将打印速度降低到 30 毫米/秒。您的设置是否适合灯丝直径?您使用的灯丝直径是多少?喷嘴尺寸?
什么材料类型、温度设置等?
由于缺乏长丝进料,这看起来像是缺少挤出。进给齿轮需要更大的牵引力。回缩 2.0mm 推荐 80mm/s

3个回答

似乎在某个时候,您遇到了挤出物有点太粘稠/熔化导致过度沉积或串起(无法完全缩回)的问题。看起来这个问题随着您的进行而逐渐变得更糟。对我来说,这真的感觉就像喷嘴过热。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我的故障排除步骤如下:

  1. 确保我的冷却设置正确并且风扇工作正常。喷嘴不会根据挤出速度的变化调整其温度。有时,打印机必须依靠冷却才能使离开喷嘴的挤出物达到理想的沉积温度,该温度远低于喷嘴的温度。

  2. 检查我的工具路径以确保当我到达某些层时我不会立即开始返回到相同的 X/Y 位置,不允许前一层完全固化。考虑在较低的温度下调整切片机或打印。

  3. 检查不同任务(外壳、填充等)的打印速度是否存在很大差异。如果速度变化太快,某些打印机可能很难为即将沉积的挤出物保持合适的温度。如果您的打印机一直在快速加热挤出以进行快速移动,然后速度减慢,则可能很难防止随后的慢速灯丝过度加热,因为即使进行了适当的冷却,它也无法立即冷却喷嘴。使各种挤出速度更接近。

您的第 1 点听起来不正确。喷嘴的温度通常不会随着挤出速度的变化而变化,冷却风扇的一般建议是*避免*用气流撞击喷嘴,因为它仅用于冷却挤出的长丝。
你说的是对的。诚然,我写的方式有点误导......冷却主要影响挤压的温度,而不是喷嘴的金属。然而,喷嘴总是比PLA的熔点热得多。因此,如果 PLA 在喷嘴中停留或多或少的时间而没有在喷嘴外进行有效冷却,它仍然会超过其理想的沉积温度。

尝试使用 20 mm/s 和 3.9 mm 进行回缩,这应该会有所帮助。另外,你的风扇速度是多少?

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 20mm/s 和 3.9mm 会有所改进吗?你是怎么想出这些神奇数字的?另外,请注意,要要求作者澄清(“您的风扇速度是多少?”),您应该对原始问题发表评论,而不是发布答案。
我从我的个人经验中得到了这些数字,这正是在尝试了一大堆不同的收回设置后对我最有效的方法

你的打印温度似乎太高了。如果喷头和铁氟龙管之间有很小的空间,打印温度高会导致局部堵塞。这将导致挤压不足。尝试降低打印温度和打印速度。还要检查铁氟龙管和喷嘴之间是否有间隙。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