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我的 Anet A8 打印件看起来被压扁了

我最近购买了 Anet A8,但一直想知道为什么打印件看起来被压扁并且上面有小球。

我正在使用从 eBay 购买的 1.75 毫米廉价 PLA,并且也遇到了打印块渗出耗材的问题。

Photos of squished prints ] 1

另外,我认为头部每次都没有足够的向上移动。

4个回答

可能是便宜的灯丝直径不一致,或者您的校准过度挤出,或者您有一些松散的东西需要拧紧。我很难从这些图像中准确判断出来。在你的鞋子上,我会打印 20 毫米 x 20 毫米 x 10 毫米、100% 填充的盒子,直到我拨入它,使其呈方形,完全填充,但又漂亮又平坦。

如果它们呈方形出来并正确地粘在构建板上,但又颠簸且过满,则说明您过度挤压了,您需要重新校准电子步骤,或者如果它们正确,请调整您的流速在切片机中(向下)。

如果它们不是方形的,那么你需要把你的框架弄直并收紧它和皮带。

但我的第一个猜测是你挤出了太多的塑料,因为我敢打赌,当它们还在构建板上时,它们会更平坦,是吗?

关于软泥的问题:你总会得到一些软泥。熔融塑料和重力意味着无论如何都会渗出一些。您需要担心的是,这会导致打印件表面出现拉丝或不需要的线条。您可以通过缩回解决这些问题(这会降低移动过程中喷嘴上的压力,但无法阻止重力)以及针对表面问题的各种移动、z-hop 和梳理策略,具体取决于您的切片机。

我拒绝了流量,它确实有帮助,但随后热敏电阻坏了,短路并损坏了主板 D:等待新主板,因为我没有电压通过挤出机热敏电阻。

您可能遇到过度挤出问题,您应该检查您使用的任何切片机的流速。

您还应该检查以确保您使用的灯丝直径与切片机中的直径设置相匹配。

因此,我认为 iv 在您和 Thingiversehttps://www.thingiverse.com/groups/anet-a8-prusa-i3/topic:15005 的一些人的帮助下诊断了该问题。我认为这是过度挤压和热端的结合。 Hotend 漏水,所以我安装了一个新的。不幸的是,恒温器坏了,所以我买了一个新的。我会及时通知您并感谢您的所有支持,托马斯。热端泄漏: https ://i.stack.imgur.com/yYqd1.jpg

首先,我会检查床粘附问题。然后我会在热端检查热端是否有任何松动的部件。我已经用一块 PTFE 胶带解决了这些问题。

我还会检查灯丝冷却器部件或接近传感器(如果有的话),是否有可能在打印过程中拖拽打印部分。

我一直想知道 PTFE 在 204 摄氏度熔化时是否会起作用,而我在 200 摄氏度下打印。您认为这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吗?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