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印刷壳和浇注填料

我对笨重的零件有这个想法,只需打印外壳(PLA),然后倒入某种填料以弥补体积/强度。

一次一行打印 0.2 毫米,速度慢且容易翘曲!

所以我虽然精确打印了一个外壳并用“东西”填充它 - 有没有人这样做过?什么东西好用?

你的希望!

你有什么要求?有许多材料可以填充容器,从而赋予您各种特性。
@tjb1 默认为 PLA :-)——我目前的打印是电动自行车皮带的链轮……牙齿的 3D 打印很重要,但大块可以是任何东西(而不是 8 小时的翘曲大块!)

3个回答

或者您可以使用第二个头来进行非常厚的层的低密度填充,例如 1.5 毫米喷嘴和 1.2 毫米层。

干杯,一个可能的妥协,但在我的情况下,我的打印机是“扁平包装”而不是真正的“套件”,所以我没有能力添加第二个打印头......

不完全相同,但 MakerBot Industries 正在通过允许用户取消标准填充做法(图案填充)来改进他们的程序。他们的方法是像对待外部支撑结构一样对待填充物,“填充物”仅存在于支撑屋顶的利益中。

查看 MakerBot 关于它的文章

这种方法可以节省您在问题中描述的相同时间,但不一定提供尽可能多的结构完整性,具体取决于您的方法。

可能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 留下最大体积的填充物......
我在 FreeCad 中设计,然后在 Cura 中处理 - 我尝试了很多选项来获得 0% 的填充,但没有支撑,没有顶部/底部外壳,而是一个“木筏”——无法得到我想要的......但我认为它*应该*有效!

我以前研究过做类似的事情并且喜欢这个想法,但从来没有机会坚持下去。这是一种介于铸造成型和 3D 打印之间的混合方法。

fred_dot_u 对我不久前提出的一个问题的公认答案有一些非常好的观点

后处理 FDM 强度

短版,环氧树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您可能必须考虑由此产生的热量。聚氨酯是另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浇注聚氨酯是一种非常标准的工艺)。 Chem-Eng 不是我的专业领域,但有大量材料可供选择,可以混合为两个部分。我认为现在有足够的选择,您可以选择所需的材料属性,然后从中选择材料。

您也可以考虑走短切纤维复合材料路线。 (碳、玻璃等),然后与适用于这些材料的任何树脂结合。

我认为其中最困难的部分是让贝壳正确打印。当我考虑这样做时,我考虑对我的部分进行建模,然后将其完全挖空。然后回到空心部分并设计最小的内部结构,以支持薄壁壳模型。打印出来,然后在事后钻孔和填充零件。我认为这种方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钻孔点的位置至关重要,否则在注入填充材料时可能会出现空隙。而且,额外的建模时间不会微不足道,但是我预期的节省会来自于拥有一个非常坚固的部件,具有复杂的几何形状,甚至比铸造聚氨酯部件便宜得多。

如果你得到了一些好的结果,请张贴他们的链接!这是我的一大兴趣!

我的目标是非常简单,没有填充物,所以留下“池塘”让填充物倒入自水平并固定。或者在打印盖子之前进行最少的填充并停止打印,从而留下大量孔。我没有玩太多设置 - 默认情况下,我有 1.75 堵墙和 20% 的填充。塑料足够坚固,我只是想避免批量打印的时间/麻烦!我会看看氨基甲酸乙酯...
你肯定可以可靠地低于 20%。对于美学零件,或者当我只是检查几何形状时,我通常只做 10%,有时我会低至 5%(十六进制图案填充)。在 Solidworks 中,有一个“壳”功能,可以为您将零件挖空到所需的壁厚。根据您的 CAD 软件,我确定有适合您的选项。停止打印短片会让你的部分有点笨拙就是这样。祝你好运!
我现在订购了一些聚氨酯(它应该很快到达,因为它被归类为“危险品”,所以来自非常专业的快递!)。我无法欺骗 Cura 对原始设计做任何有用的事情,所以做了一个带有特定“墙”的新设计来处理铸件......手指交叉!
可以考虑将特殊的泡沫胶带放置在两个 3d 打印边缘粘合的固定薄壳之间,而不是聚氨酯,并通过加热组件使其发泡进入空腔。冷却后形成非常坚硬的夹心壳。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