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难以获得良好的精度

我有一台带有 0.3 毫米喷嘴的再生打印机。它打印得很好,我对所有表面的质量和打印部件的总体精度感到非常惊讶。但我有一个问题:当制作(例如)一个 10 毫米 x 10 毫米 x 10 毫米的立方体时,从上到下有一个直径为 2.8 毫米的孔(以安装螺丝),打印后它的尺寸为 3 毫米直径。

我知道这与挤压宽度有关,但是切片器软件(我使用的是 s3d)不能知道它正在使用特定的挤压宽度并对其进行补偿以获得正确的直径?

OBS:这台打印机的精度应该是 0.05mm。

您可能需要仔细检查这一点,但上次我看得到一台新打印机时,额定精度是参考喷嘴的位置精度,而零件精度会比这差得多。为了获得最终零件的精度,我不得不直接打电话给制造商,让他们承认他们所声称的

4个回答

FDM/FFF 打印机在孔和周长方面会有偏差,这是一个普遍接受的事实。通常,孔打印出来的尺寸比设计的要小,而外表面最终会比设计的要大。

在你的情况下,情况似乎正好相反:洞太大了。可能是您只是整体打印太大。您可能希望确保您的打印机正确打印示例中的 10 毫米 X/Y 尺寸。如果它太大,部分可能只是典型的超大周长,但其中一些可能是由于固件 X/Y 'steps/mm' 或您提到的挤压不正确。

另请参阅: “您是否打印尺寸过小的孔?”

这是许多不同类型 3d 打印机的常见问题。当您打印某些东西时,物理对象的大小永远不会与计算机中的大小完全相同。但是,您可以让它非常接近您的需要。通过调整某些东西,您可以获得几乎完美的尺寸。这可能是轻微的,比如您的步进电机甚至有点校准错误。构建板和挤出机之间的距离可能会导致您的打印尺寸发生变化。此外,挤出机和构建板的温度可能会影响打印后的整体尺寸。打印件需要多长时间冷却以及打印时的温度会影响打印件的尺寸。
此链接可能会有所帮助:

 https://ultimaker.com/en/community/11526-problem-with-correct-size
如果您在答案中包含链接,请总结链接的内容,以便我们知道在链接站点上会发生什么,并且您的答案不依赖于外部来源(即关键信息包含在您的答案中,而您的答案仍然保留)有用,即使外部站点不可用)。此外,您可以使用 Markdown 来格式化您的答案(并包括一个链接 [像这样](https://ultimaker.com/en/community/11526-problem-with-correct-size))。

一方面,整个零件通常会收缩,因为它是作为熔融塑料打印的(无论喷嘴位置的精度如何),然后冷却并固化。

鉴于您在成品零件上有一个更大的孔,我首先测量零件的实际整体外部尺寸,如印刷所示(是 10 毫米,还是 10.5 或 11 毫米?),并怀疑需要进行一些校准调整.

如果立方体的外部实际上是 10 毫米,那么您可能只需要为孔尺寸找到合适的软糖因子 - 如果 2.8 变成 3,您可能需要 2.65 才能获得打印的 2.8 - 或 2.63,或者......

或者,计划在需要精密孔时钻孔,并打印一个带有厚壳的特意尺寸较小的孔,以便可以精确地钻出。

Simplify3D 具有使孔变大或变小(用于调整公差)的功能。

我不记得它叫什么了,我认为它是偏移的(如果有人可以在评论中帮助我解决这个问题,我会更新答案)。

可能您的 silcer 设置为扩大孔,而打印机很好。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