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PLA线不粘在床上

当我在第一层打印具有大量表面积的对象时,该层的部分会上升,导致第一层出现间隙。这是两张图片。第一个是用木筏印刷,第二个没有木筏。 木筏 没有木筏我在 3M Painters 胶带上打印,挤出机温度为 200,床温为 60。我使用的是 Hatchbox PLA Filiment。

[无论我尝试什么,都无法打印粘贴](http://3dprinting.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3324/cant-get-print-to-stick-no-matter-what-i -试试)
我可以让印刷品粘在床上,但在填充过程中它会脱落。木筏将打印完美,但第一层的中间是问题
尽管如此,看起来您离床太远了 - 尽管比潜在的重复问题略近。
填充物的打印速度太高。

5个回答

  1. 离第一层的表面太远。灯丝看起来不够平整
  2. 可能有轻微的挤压不足(应在修复第一个问题后进行验证)

你发生了一些事情。首先,温度似乎很低。我在 215 打印 PLA ......但有很多因素。从简单的校准薄壁测试开始。这只是一堵墙,没有身体。

从那里你的床可以更近。也许。我不认为这真的是问题所在。较慢的速度和热量会产生更大的差异。那说。我拿一张纸并校准它,所以只有一点点,但不是太多,摩擦。

确保以 30% 的速度打印第一层。

最后使用胶棒。

按这个顺序做事

1) 确保您的床面合适。 (PET 胶带,或玻璃上的 elmers 胶水。必须在使用区域每 3 到 4 次打印一次)

2) 确保挤出机温度不会太低或太高。通常,我会从您的特定灯丝的最小推荐制造商范围开始 + 5 度。然后床温在 55c 到 60c 左右。

3) 您的床校准可能已关闭。床校准应在标准操作温度下进行。即打开一切,就好像您要打印并等待加热,然后确保您的喷嘴几乎接触到您的床面(但实际上并没有接触。或者,您可以使用一张普通的纸并以这种方式进行测试。

与这里的其他建议相反,我希望您尝试稍微增加与床的距离。

这里的逻辑是,您在第一层看到的“薄壁”是由于过度挤压造成的,这是太近的床层平整的一部分。假设是过多的塑料会“轻推”先前放置的塑料,这会将其从床上松开。

根据我的经验,这个问题只发生在打印大的、连接的第一层时 - 过多的塑料堆积无处可去的情况。

我有同样的问题。我看到一篇类似的帖子将其描述为“熏肉”,并说它来自过度挤压。看着出来的灯丝,我可以想象如果在给定的行进速度下灯丝太多,那么它会扣起来。我尝试降低挤出百分比。 Makerbot 切片程序没有相应设置,因此我进行了多次测试打印,最终将细丝直径从默认的 1.77 提高到 1.84,这使挤出机输出降低了约 20%。我还放慢了打印速度。这两个因素似乎都提高了质量,所以过度挤压和速度似乎都是促成因素,但问题仍然没有完全消失。它发生在大层上的白色 Makerbot 品牌灯丝上,但没有发生在绿色 Makerbot 品牌和小层高上(我还没有尝试过绿色粗或白色细)。我用卡尺测量了白色细丝直径,它是正确的 1.75 毫米,我只是通过将 1.84 毫米放入切片机设置来迫使它挤出更少。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