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打印到打印结束时从床上掉下来

我一直在尝试打印一个 4 英寸高的对象。大约在 3 英寸处,它从床上掉下来。我在加热床上使用胶带,就在打印之前,我正在用酒精擦拭床。第一次尝试将它热粘在床上时,它不会脱落,但没有用。我在 185°C 下打印,床是 55°C。我正在使用 PLA 打印。我应该提高床的温度还是有其他问题?

[无论我尝试什么,都无法打印粘贴](http://3dprinting.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3324/cant-get-print-to-stick-no-matter-what-i -试试)
这完全是关于调平和设置 z 为零。
起初我认为这是一个调平和归零问题,但问题发生在打印几英寸之后。这更多地指向温度而不是校准问题。如果床接近正确的温度,热灯丝会将一些热量传递到床,但当它到达问题点时,它可能会开始冷却到“释放温度”。
告诉我们您使用的是什么胶带,如果它不是蓝色画家的胶带,请考虑更改为该胶带。是的,还可以考虑在测试运行之间将床温提高 5°C。

5个回答

尽管了解打印机型号有一定帮助,但这对打印工作并不重要。您的 PLA 制造商应该有关于床温和喷嘴温度的建议。您的打印床是玻璃还是金属?

例如,我的床是玻璃的,我将 PLA 的温度设置为 70°C,但床的实际温度略低于此温度。

我正在使用 3M 品牌的蓝色画家胶带。你用的是什么类型的胶带?它会有所作为。我最初在磁带上使用清洁剂,但发现不需要。蓝色胶带意味着零件粘得很好,您必须在床冷却太多之前将它们松开,否则您必须取下胶带才能松开零件。

我的 PLA 喷嘴温度设置范围为 190°C 至 230°C,具体取决于灯丝。我使用制造商的数据并根据结果将它们改变五到十度。

喷嘴处太热会燃烧细丝,可能导致堵塞,而太冷会导致挤出机进料问题。您没有提到喂食问题,这意味着您的喷嘴设置是可以接受的。

考虑更换胶带并提高床温。在 55°C 的起点,您可以一次跳跃 5 度,直到获得良好的粘合度。

还要确保您的床是水平的并且已正确校准。第一层应以略微“压扁”的方式应用。太近,喷嘴会撕掉胶带,但太远,灯丝将位于顶部并且无法正确粘附。

您也可以尝试调整您的设置以添加一个“筏子”,它是围绕打印件第一层的更大区域。增加的区域是更多“粘”到构建板(或胶带或其他任何东西)的区域。我发现这通常会有所帮助。

我试过在紧要关头用疯狂的胶水粘住一个松动的角落,但正如你报告的热熔胶,这是一个很长的镜头。我确实让它工作了一两次。

如果您有一台双挤出机打印机,您的第二个喷嘴可能会碰到零件。随着打印件越来越高,喷嘴的每次撞击都有更多机会将零件从构建板上敲下来。

这可能是由于以下一些原因造成的:

  • 喷嘴彼此不水平
  • 构建板不水平
  • 材料在第二个喷嘴上渗出并固化。 (类似于喷嘴不水平)

嗯,我和你有同样的问题。我尝试了一些木筏,但结果很难看,而且很难将它从最后一部分中移除。

我注意到 autolevel 工作正常,但是,如果您在顶线上的打印过度翘曲,则喷嘴会发生碰撞,直到零件从打印机上脱落。因此需要最小化这种翘曲控制速度和温度,也许 PLA 粘在喷嘴上并产生翘曲。

我已将打印机的第一层从 185 和 190 设置为 210 以增加对胶带的添加,将热床设置为 32 度以使第一层更快冷却以避免 PLA 翘曲。这可能因城市气候而异

请记住,热床是为了控制室温关闭零件,而不是模具或打印零件。至少,您正在打印要完成和煮熟的火鸡。

检查您的 Z 校准。我有一个类似的问题,我即将调查。我有一种感觉,每毫米的 Z 轴脉冲可能需要稍微减少一点。随着零件变高,累积误差可能会导致挤出机在成品层处戳破。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