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是什么导致小区域填充中的间隙以及如何防止它们?

我看到了这个很酷的核子可乐开瓶器。我做到了:

核子可乐开瓶器的 3D 打印

如您所见,文本中出现了令人讨厌的空白。是什么导致了他们?我确定我正确设置了灯丝直径。那么为什么 Slic3er 没有在这里生成足够的路径来正确填充字母呢?

我使用了 Slic3er 和 Repetier Host。我的打印机是 Prusa i3 MK2 1.75mm。我使用的材料是PLA。

3个回答

我有一个与此问题中描述的类似的问题。奇怪的是,你的几乎是相反的,因为我的凸起字体还可以,但周围区域填充很差。

我得出的结论是,Slic3r 根本无法正确处理我的几何形状。我尝试了 Cura 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我一定会和其他切片机一起尝试。但我想知道 Slic3er 是否有影响这一点的设置。

这里的正确术语是挤压下。

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对于我的 Ultimaker,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碳的积累,它产生了非常严重的挤压不足。我不得不做原子拉动/增加挤压乘数。

我会...

  1. 确认您移动的塑料量与您认为的塑料量完全相同。标记 200 毫米的材料。挤出 100。如果不正确,请修复挤出机每毫米的固件步长。

  2. 三重检查灯丝测量值。沿着长度尝试。查看塑料是否有不良差异。

  3. 确认它没有按预期打印。您的切片机是否会产生间隙?字母很难切片程序。如果它不能打印整行,它通常会打印一个间隙。您可以通过允许更大的线条重叠来调整它。这大概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如果您仔细查看切片器输出,您可能会发现这些区域只有外壳,没有填充。此处发生的情况是零件厚度介于 2 到 3 个喷嘴宽度之间(或可能介于 4 到 5 个喷嘴宽度之间)。如果您要求 1 毫米的厚度,但只有 0.4 毫米的喷嘴,切片机很难将其分成 2.5 次通过。

我发现有时会有帮助的一件事是更改切片机中的喷嘴宽度设置(可能为 0.39 毫米),这有时会有所帮助(代价是需要抵消挤出速率以进行补偿)。

以下是在 Cura 2.31 中切片的一些宽度为 0.3 毫米到 1.2 毫米(增量为 0.1 毫米)的矩形。第一个是“正常”,壁数设置为 2。接下来是 0.38 毫米不准确(小)喷嘴设置,最后是正确的 0.4 毫米喷嘴,壁厚为 1。最后一个设置显示填充(黄色)而不是比内壁(绿色)。

正常切片正常在任何超过 0.8 毫米宽的地方都有间隙。

0.38mm 喷嘴

如果我减少喷嘴宽度,我会得到一些内壁,但仅限于已经有 2 壁空间的地方。

单层壁厚

当我只要求一堵墙,其余的填充物(即使我有 20% 的填充物),那么结果正如预期的那样。这似乎是 Cura 中的一个错误(或者至少在当前处于测试阶段的版本中有所改进)。

这个问题中有更多细节在 Cura 中缺少顶层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