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为什么我的圆顶打印的外壳很薄?

我正在制作一个带有圆顶形顶部的“有趣按钮”。垂直的侧面、顶部中心和凸起的字体看起来不错,但圆顶更倾斜的外部非常薄,有一些间隙,填充图案非常明显。这几乎就像切片机没有将倾斜部分识别为外壳。

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该如何解决?

我的乐趣按钮

该模型是在 Fusion 360 中制作的,使用 Slic3r 在 Repetier 中切片,并在 Monoprice Maker Select Mini 上打印。

编辑:检查使用的值并拍摄更多照片后的更多信息。

这是我第二次尝试,在增加 shell 数量之后。

在我的第一次打印中,我显然有一个较低的水平外壳值,顶部和底部都为默认值 3。我将它们都提高到 8。(层高为 0.13125。)按钮的底部现在很好。 “好”的中心区域延伸得更远一些,所以我认为它在圆顶的顶部可能更厚。但是倾斜的侧面几乎相同 -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它不被视为“水平外壳”的原因。

比较:

按钮底部

按钮顶部

有一些设计迭代,但顶面是相同的形状。

更新:

我用 Cura 打印了一个 0.8 毫米的外壳,看起来很棒!

印有库拉

我用钢锯切割了两个坏的印刷品以查看横截面。底部明显更厚。外部填充空隙的顶部几乎相同。另一个虚空的顶部大部分都比较厚,但突然变薄了。

横截面

好像只有一层?您应该至少使用 3 个顶层。如果我没看错,而且它不止一个顶层,那么我认为它处于挤压状态……降低顶层的打印速度……
我想我可能会尝试使用 Cura 看看结果是什么......
好吧,那值得一试……在 slic3r 中是否有机会更改“单独顶层”,也许您只是更改了“壳”和“实心底层”
Slic3r 中的设置在标有“水平壳”的框中,然后是实体层,设置为顶部和底部。第一次打印时,它们默认为“3”,第二次打印时,它们更改为“8”。
很好奇它在用 slic3r 切片时只打印一个顶层......我无法解释为什么......但它与 cura 一起工作很好。我不太喜欢 Slic3r。从我的角度来看,Symplify 3D 是最好的切片器,但它有点贵......
重新添加横截面图像:切片器在决定斜率使用多少层时,决定使用周长值与顶部实体层值可能是一个问题;在某些时候,当角度超过阈值时,它可能会从周边切换到顶层。
只是为了咧嘴笑,我将切片器设置为对实心顶层使用高值,从 15 到 30,并检查了打印预览。我可以看到它确实使圆顶的中心和文本下方的区域更厚,但即使是 30,外边缘仍然看起来像只有一层会被打印!对我来说,这看起来像是 Slic3r 错误。我也没有提到它,但是使用 Cura 打印的整体质量似乎要高得多。

2个回答

切片具有更坚实的顶层。我总是使用五个低密度填充物。

即使有两层,倾斜的顶壳也可能会出现间隙。
我意识到最初的问题没有这些信息。我提出问题的第二次尝试是用 8 个实心顶层打印,打印质量与第一次几乎相同,使用默认的 3 个实心层。

您可以增加壳,也可以增加填充密度。此外,不同的填充模式会有所帮助。对于这样的印刷品,我至少会做 4 次。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