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我怎样才能使这个圆形外壳可以打印?

TL;DR - 需要对以下模型做什么才能确保成功打印?

作为父子项目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尝试为数字时钟制作外壳。这个想法是制作一个带有空心体的火箭的 3D 打印模型来固定电子设备。主体由两半组成,它们将与一些用于显示器、微控制器等的集成安装位置压配合在一起。

由于这是我们的第一个 3D 打印项目,我想知道可以对以下模型做些什么来帮助确保成功进行首次打印。我们还没有选择材料或供应商,但我怀疑我们会选择 PLA,因为它似乎很常见、价格低廉、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等。

主体外壳正面

该模型尚未完成 - 缺少一些细节,例如额外的安装位置 - 但我希望对我们之前已有的内容进行更进一步的更正,以防万一它需要完全重新启动。

以下是一些可能相关的细节和目标:

  • 外壳厚度目前为 2.5 毫米。
  • 我们希望外壳是半透明的,以允许一些内部 LED 产生发光效果。
  • 鼻锥和推进器(未显示)可能有销钉,可压入外壳两半的顶部和底部以将它们固定在一起。
  • 前壳上的唇缘和后壳上的棘爪之间有 0.5 毫米的间隙。
  • 矩形窗户可能会被拆除,或制成一扇翻开的门。

没有太多硬性要求,因为这只是一个学习项目,所以我们愿意改变设计的几乎任何东西,只要我们能适应现有的时钟部件。

如果有帮助,可以在线查看 Fusion 360 模型: Rocket Concept 3

我不确定这个问题在这里有多合适,它可能是由意见驱动的。我的两个想法:考虑悬垂和方向(可以使用支撑,但会导致下表面不太准确),并建议使用 M3 螺栓来固定零件(除了用于对齐的脊)
@SeanHoulihane 感谢您的提示 - 我会考虑螺栓并阅读有关支持的信息。我如何改进这个问题以减少基于意见的问题?我正在寻找能够提高我成功机会的“事实” - 例如,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 但作为 3D 打印的完全新手,我还不知道要问的具体问题。

1个回答

只需稍作调整,就可以按原样站立打印。

或者,您可以将其打开的一面朝上放下并使用一些支撑物(我最不喜欢的方法),或者简单地在背面做一个平坦的点放在打印机床上。这可能是我会做的。

就外壳厚度而言 - 2.5 毫米是相当重的。您还需要记住,最好将厚度作为珠子厚度或层高(取决于打印方向)的一个因素 - 假设您要自己打印。所以通常这可以被珠子宽度或层高整除。如果你想要半透明 - 很容易使用半透明或透明灯丝。我可能会选择 1.2 毫米或 1.6 毫米的壁厚。

我在圣诞节用透明的 PLA 和相当厚的墙(不是我的模型,我没有费心测量 - 但至少有 2 毫米)做了一个天使,LED 蜡烛把它点亮得非常好。

购买打印机后,做这种事情就容易多了。这样你就可以更快地了解什么有效,什么无效。

谢谢,这就是我正在寻找的反馈。我打算把它寄出去打印,所以我没有机会先做实验,这是在这里发布问题的主要原因。在调整特征尺寸时,我会考虑珠子的厚度,并添加一些支撑。你能包括我在建模过程中应该考虑的任何其他经验法则吗?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