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如何在 ABS 中打印 6" 车轮?

我正在使用 Flashforge Pro 并尝试打印一个大约 6 毫米厚的轮子作为平台。换句话说,轮子不一定是实心的,但辐条就不行。我已经尝试过不同的温度,但是,由于 ABS 的热膨胀,我认为这不会解决问题。还尝试在轮子上放很多 2 毫米的孔。我已经考虑过内部的其他设计,但怀疑这是否是一个解决方案。有没有人尝试过使用不同的打印路径,即实际更改切片器建议的路径? (抓着稻草)谢谢你的建议。

您好,欢迎加入群!您是在询问如何渲染轮子或如何切片 stl?
我的问题涉及实际的 3d 打印。我已经做了几次尝试,但都失败了。
您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想要使用 ABS 而不是 PLA 吗?
更多的ABS经验。 PLA 在印刷材料的热收缩方面是否更好?

3个回答

如果可以,请将切片机设置为蜂窝状填充。根据重量要求,选择 10% - 20% 的填充量。那应该可以解决问题。它不会很坚固,但它应该足够坚固。

你打算在平台上放什么?

值得一试。我认为这是Simplyfi3d 中的一个选项。该轮将成为 3dscanner ala SuperMakeSomething 的 youtube 视频的平台。不要真的期望它可以容纳超过一公斤。谢谢。
那么 10% 可能是矫枉过正。我会做 5-7%。
对于 6" 磁盘,我还建议在您的零件周围使用宽边筏。根据我的经验,使用 ABS 的宽而均匀的东西可能会翘曲。边缘越宽,您的零件就越有可能保持平坦。我的投票也将是 7% 的填充,低于你_可能_有一个问题,顶面有点不稳定。

所以你只想要一个短而宽的圆柱体?只需打印,低密度填充 (20-30%) 和 6-8 实心顶层、三个底部和三个周边,你会没事的。对于这么宽的东西的床粘附,使用 10 毫米边缘,一层厚。加热室将有很大帮助。

谢谢你的回答。我用 20% 的蜂窝填充物,顶部、底部和周围 3 层,5 边缘厚度,225 挤出机,105 床,在丙酮擦洗的 Kapton 胶带上打印。根据您的建议,不同的是蜂窝填充百分比较低,部件的边缘和厚度为 3 毫米。早期的尝试是 5 毫米和 40% 的填充、2 遍边缘和直线填充。

在为火箭航空电子设备舱打印磁盘时,我几乎遇到过这种情况。这似乎归结为获得床粘附的基础知识:热床、ABS 温度、床组成和“底漆”层。我发现 FF Creator Pro 在 110 度的床,230 度的灯丝,用 ABS 浆料在玻璃板上打印时效果很好。然后添加 6 个轨道宽的边缘,可以很好地保持它。我发现库存 FF 蓝色塑料上的印刷与附着力不一致。此外,打印时保持门关闭,对于这种尺寸的东西,不要运行冷却风扇(如果您在左侧喷嘴上打印)。

当然,正确的填充物有助于热收缩和强度。我通过测试发现S3D中的直线模式在多个维度上提供了最好的结构支撑。我最终通常也会打印大约 15% 的填充物,以确保上表面有良好的表面。任何更低,我发现顶部饰面有很多下垂。

如果您将其用作平台,那么层大小也很重要。您不需要 .10mm 层,因为 .25mm 或 .20mm 层可能会更好。然后确保打印足够的顶层以获得良好的表面。在 0.20 毫米时,我通常打印 4 个顶层,填充率为 15%。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