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无论我怎么尝试都无法打印

我是 3d 打印的新手,所以我可能会遗漏一些明显的东西。如果是这样,请告诉我。

我昨天成功打印了我的模型,但是今天我尝试打印相同的模型并且第一层拒绝粘附,这意味着如果它设法恢复,那么之后的几层最多会搞砸,但通常这只是意味着我有取消并重新开始。

它将打印一条水平线(跨 x 轴),然后当它尝试垂直线(跨 y 轴)时,水平线不粘连并与打印头一起拖动,一切都被搞砸了。

我试过一遍又一遍地把床调平。 (我使用一张纸并尝试将其滑入床和打印头之间。我调整了床,以便在我推拉打印头下方的纸张时感觉到一点阻力。)

我试过增加打印头和床上的预热。我正在使用黑色 PLA 1.75 毫米,表示它的打印温度为 205-225。我试过在 205、210、215、220 和 225 下打印。我试过床温为 50、55、60、65 和 70。

我尝试将打印速度乘数设置为 0.5 以使其有时间坚持,但没有任何变化。

我正在尝试打印一个线框立方体的东西,它是我可打印尺寸的范围,所以我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使用木筏或边缘来帮助粘合。

这是我的模型的样子:

我的妻子框架-ish 部分立方体模型

当我昨天打印了一个好的时,前两行是这样的:

好的第一层

当我今天打印时,即使在多次尝试调平床后,第一层看起来也是这样: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我使用的是 Monoprice 15365。我在 SketchUp 中创建了我的模型,然后导出为 STL,然后将其导入到 Cura 2.3.1 中。然后我使用 Cura 将 gcode 文件导出到 SD 卡。我将 SD 卡放入我的 3d 打印机并从那里打印。

欢迎任何建议。我不知道我遇到的问题是因为床太低或太高、太热或太冷,或者打印头太热或太冷……我试过的任何东西似乎都没有改变结果。

你在打印什么 - 白色画家胶带/美纹纸胶带?
在您的物品周围打印一条大裙子或帽檐。现在您有时间将床位调整到正确的高度。
@vwegert 这是我的 3d 打印机附带的东西(正如我所说,我是全新的)。它似乎是一块巨大的材料,如胶带。
@Gunslinger 调节高度的螺丝在床的顶部,所以我真的很担心艾伦扳手会挡住机器。 :/ 我要打印的模型和我的最大打印尺寸一样大,所以我认为我没有多余的空间来放置帽檐或筏子。
我不再使用纸作为塞尺来设置喷嘴和床之间的间隙,只花了几美元买了一套金属塞尺。一个小但明显的改进。
我一开始就扔掉了打印机随附的白色廉价美纹纸胶带,并买了一卷蓝色胶带。这有很大帮助,但在我的情况下,显然是一些截断的废话粘在包装上以使其看起来完整。
我一直在尝试下面的所有建议,但没有得到任何改进。我一直在看一堆 YouTube 视频,我一直在检查机器在打印时等等。我开始认为我的喷嘴堵塞了。我认为没有足够的材料出来,这就是它坚持的原因。我得到了这些细小的、几乎是发际线的塑料线条,但是当我观看同一台打印机的视频时,我看到正在铺设漂亮的粗线条。

6个回答

你的喷嘴显然离床太远了。塑料应该被稍微压扁。某些固件有一个选项,您可以在第一层期间“实时”调整喷嘴的高度,在 Marlin 中,这称为“babystepping”。这可能非常有用,因为您可以获得正确的高度,而不必弄乱床的物理水平。

我发现床是 60-65。你正在烹饪你的PLA。 175-200 除非你是一个快速/专家。这就是说摆脱水龙头。使用埃尔默胶棒。还将第一层速度设置为 30%,并为第 1 层设置 130% 的材料。让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

同意汤姆。可能你太高了。我拿了一张纸,并试图获得距离,以便在喷嘴和床之间移动纸张时,它有一些阻力,但不会太大。

有些人用胶水发誓;其他人用蓝色胶带。我发现,正如汤姆的回答所暗示的那样,压扁第一层是理想的。我同意他的温度很高,但我在 205 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使用木质填充 PLA 时达到了 230。
我曾经做过蓝调,但用胶棒会好得多。我的也是一样,但更微妙,因此第一层有 130% 的流量。 Wood PLA 会有所不同。木材的导热性较低,因此温度较高
@StarWind 我使用高温的原因是因为 PLA 的线轴上标明了温度范围。当我在网上搜索时,它绝对高于我在其他 PLA 上看到的值,但它在卷轴上明确表示它具有 205-225 的打印温度。
回复:第 1 层上的 130% 材料流,是我需要在 Cura 等软件上配置的设置,然后我必须从 Cura 打印还是 130% 材料设置可以在 gcode 文件中表示的内容,所以我仍然可以从直接插入打印机的 SD 卡进行打印吗?
我使用简化3d。它的下设置,层,S3d 的第一层高度 %。所以是的,它是您 slic3r 中的一个设置。您无需执行更多操作即可使用此设置生成 GCODE。
谢谢,我会在 Cura 中寻找这种类型的设置,或者我会找到另一个应用程序来生成我的 gcode。

您的照片有阴影,这似乎表明您的胶带层有一些皱纹。那不会有帮助。试着撕掉那条胶带,然后放下那张神话般的蓝色画家的胶带。

如果您阅读任何有关塑料挤出机打印机的专门论坛,您会发现很多声称 X 或 Y 是保证粘附力的最佳方式的说法。有些人用玻璃+胶水发誓,其他人用 PEI 片,等等。唯一的普遍共识是强烈建议使用帽檐或筏子,以增加总接触面积。

我一直在努力找出您声称可以将床调平的过程有什么问题(并且打印是在半空中开始的)。现在我记得我第一次打印时遇到了完全相同的问题。

我认为您调平没问题,但在 Z 轴上有一些绑定。当打印头跳到开始打印时,它先上升,然后下降(但由于一些机械问题,没有那么远)。因此,尽管您的 Z-endstop 与床对齐,但在找到零后,头部无法可靠地移动并返回零。

检查这些问题以获取有关如何解决此问题的更详细的想法:
Z 轴步进器和床身对齐问题
z轴在某些区域难以移动 - 可能是什么故障,如何改进?

您可以尝试通过归零来确认我的诊断,它们将 Z 位置向上移动整个行程的 2/3,然后再向下移动。看看它是否还在你调平的位置。

如果不是这样,我怀疑您的 Z-endstop 可能会给出不可靠的结果。检查微动开关是否安装牢固。我最终用光学传感器替换了我的,并且在重复性方面看到了巨大的改进(<0.1mm,而不是从零到零的 rms 0.3mm 左右)

您可以使用遮蔽胶带作为基础,但喷嘴的高度高于要求。检查您的第一层高度是否比您的喷嘴尺寸低 70%。在我看来,这可以是阶梯层减去 0.05,例如层高是 0.2,那么我的第一层是 0.15,这使得材料挤压得更多一些。

如果这是不可能的,您可以更改打印水平的偏移量,直到达到所需的高度。

您可以手动添加一些遮蔽胶带层,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喷嘴和床内的间隙。 (有时我会这样做,因为小米家用 3D 打印机在更换喷嘴时无法校准)

对于 PLA,我使用 210°C,因为使用 190 和 200 会使一些球像您的照片一样。还尝试使用较低的速度,如 90 或 80 %,以使加热器内部良好熔化。

尤里卡!这篇文章中的所有其他答案和建议都非常有帮助,并且可能是 90+% 的正确答案,但它们并没有让我感到宽慰。我花了很多时间观看有关 3D 打印的 YouTube 视频,我开始注意到构建板上铺设的塑料线的大小不同。

在视频中,塑料线条看起来更大。我的是非常细的线条。这导致我搜索了一系列不同的搜索词,直到我找到了一些其他关于喷嘴清洁的视频。

我注意到他们提到的症状之一是当塑料从喷嘴中出来时它会弯曲。这表明它被部分阻塞并导致它弯曲和弯曲。在 YouTube 视频中的人们清洁喷嘴后,塑料会挤出并直接落下。

如果我的喷嘴被部分堵塞并且只有大约一半的塑料流出,那将是有意义的,因为塑料的表面积不足以与构建表面建立良好的连接。

从亚马逊购买了一些0.4 毫米钻头,并按照此 YouTube 视频中的说明进行操作。

果然,在使用 0.4mm 钻头时,我可以看出喷嘴被堵塞了。清除后,塑料开始直线向下挤出,就像视频一样。我被激怒了!

我尝试了另一种打印,它是黑夜和白天。我终于得到了粘在构建板上的漂亮丰满的线条。我的构建板的某些部分仍然有一两个问题,但我认为这是因为在我所有的尝试中我都损坏了遮蔽胶带。我放下新的蓝色胶带并开始打印,它很漂亮。

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希望这对其他人也有帮助。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