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这些圆角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Nozzle diameter = .4 Extrusion multiplier = 1 Extrusion Width = .45 <-- I feel like this could be reduced to fix it? Layer Height = .3

我正在使用 Simplify3D。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看起来有趣的是,右侧斜面似乎有多余的材料,但左侧没有。我假设这是您要问的部分?挤出宽度应与喷嘴尺寸相匹配。
左侧也是如此。看看每个角,你看到每个角上都有一个圆圈吗?另外,我正在使用制造商提供的挤压宽度配置文件......大概它应该是好的?
那张照片是印刷品的顶部还是底部?
在每一层都可以看到效果。
在我看来,短线段在 NE 方向上偏移了大约 1 毫米。左侧似乎略微开放,右侧似乎压缩。所以在左侧,曲线是由于侧面从开口端向后剥落,在右侧,存在过度挤压。这将使其成为某种机械问题 - 可能是由于来自长丝进料的阻力使行程不对称。
此处发布的任何答案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如果是这样,您可能想将它们标记为这样,如果不是,还有什么是未完成的?

4个回答

哦,那很简单。首先,如果挤出机过度挤出或床和喷嘴之间没有足够的距离,您将在第一层看到“大象脚”。 大象脚

印刷品的前几层比您预期的要宽是很常见的。这是因为您通常希望确保第一层被很好地压入构建平台,以便它正确粘贴。通过这样做,塑料会被挤压成比正常情况更粗的线条,因此印刷品的底部会像大象的脚一样凸出。您可以通过调平床来减少这种影响,使喷嘴稍微远离床并稍微降低床温。在不牺牲底层质量和床层附着力的情况下,很难完全消除这种影响。在小印刷品上会更容易,因为它们不太可能翘曲和从平台上脱落,因此您可以避免压扁第一层。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此视觉指南

如果您在所有图层上都看到了这一点。这意味着你有渗出液。当您的打印机到达行尾时。它必须减速、停止并启动下一个向量。在此期间,如果您的打印非常热,您会在此交叉点处渗出材料。此外,在那个位置上的额外时间可能也会使角落变暖,从而造成更多的干扰。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办法是确认你不能再降低温度。添加风扇。还要仔细检查您是否挤出了您认为的确切数量。 (材料的距离和材料尺寸的平均值)

这是另一个视觉故障排除指南

我会注意到,我不认为那太糟糕了。如果它需要适合某物,只需将其夹住即可。

嗯,我想它可能是由于温度而渗出的。我会尝试一些冷却设置。
如果您还想发布固件设置和温度。

如果它在每个角落,而不是图层更改角落,则是过冲和打印机改变方向时短暂“暂停”的组合。

您可以将其最小化,但它不会 100% 消失(由于方向变化造成的过冲),通常带有轻微圆角的模型效果很好。比如说,如果你在实验中增加加加速度并且它们变得更锐利(但你显然必须处理潜在的振铃伪影),那么这是由于方向改变后的暂停和加速。

我会尝试稍微降低温度以减缓喷嘴的流动/渗出并校准挤出 - 只是为了尽可能保持设置紧凑以保持尺寸精度,但不会明显低于挤出。

如果这是发生图层更改的地方,请调整并使用回缩设置 - 例如滑行和重新启动时的额外距离(您可以在此处输入负值)。一旦这些设置好,作为高级调整,尝试最大化 z 速度......显然这涉及电机电流,跳过步骤的测试等......但这会使图层更改更快,以进一步减少渗出,由于如果收回设置没有修复它,图层更改的延迟。

通常,您可以使用缩回设置修复角落,但它可能会弄乱模型的其他部分,因为这些设置是全局的...我希望切片器更智能。

我不认为这是鞭打。而是它会不那么均匀,而不是在每个轴上。此外,虽然没有照片,但他们并没有抱怨墙壁因随机偏移而变形。
是的,另一种情况是两个皮带都松了。忘记了。
其中一条皮带松了,我还调整了缩回设置和速度。问题肯定已经最小化了。

影响拐角“锐度”的三个因素,首先是挤出机速度,第二是收缩率,第三是喷嘴直径。

通过放慢速度,您的挤出机将能够更好地跟踪模型的特征。我通常尝试使用 ~10mm/s 的挤出机速度进行打印,这会产生相当好的结果。喷嘴直径将是您获得拐角的锐度的最极端限制条件。我认为这很可能是你的问题。

回缩率可能会影响拐角锐度。我认为这不是您遇到的问题,但值得一提。根据特定的几何形状,如果您的喷嘴在 Z 轴上升时停在一个角落,如果您的回缩太低,额外的灯丝可能会渗出,使角落看起来更圆。

通常喷嘴直径约为 0.4 毫米,这非常锋利,但是如果您有更大的东西也会影响它。同样,不是您的具体问题,而是未来构建时要记住的事情。

您的打印机过度挤压。

照片上看起来像PLA,S3D中的预设乘数是0.90(不是1.0!)

喷嘴直径应与挤出宽度相同(均为0.40)。

当您将宽度设置为 auto 时,您将获得更大的宽度。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但有人告诉我是这样。

如果您打印 1.75 毫米,则必须对其进行测量(实际直径通常约为 1.78 毫米,也可能更小)。 0.9 的乘数是因为 PLA 比 ABS 软,例如。也许您也应该尝试其他乘数,也许以 0.01 步长降低到 0.85。

我希望你能解决这个问题。我现在正在自己试验几天,以使其尽可能清晰。目标是获得与喷嘴直径相同的边缘 - 而不是更多。

感谢您的发帖,欢迎来到 3D Printing SE!该问题与皮带松散有关,可以从已接受答案下的评论中阅读。此外,我没有看到照片中的过度挤压。关于长丝直径和挤出宽度的注释非常有用。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