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第一层在一侧重叠

打印第一层时,填充物仅在打印件的一侧重叠。因此,在墙后的前几毫米处有一个粗糙的、更高的表面。

  • 打印机:Arduino Materia 101
  • 灯丝:Rec Pla
  • 温度:210度

我曾尝试对其进行故障排除,但我只是发现了有关填充物与墙壁之间的距离不够近时出现问题的信息。

然而,对我来说,问题恰恰相反,只是一方面。

重叠照片

2个回答

是的。那会发生。我个人更喜欢这个替代方案,因为它不够远并且向后卷曲。也就是说,根据您的切片机,您将有一个线重叠容差。但真正发生的事情是你正在抚摸你的第一层。也就是你的热端相对于你的第一层乘数来说太高了。

失败了,如果您稍后在印刷品中看到它。同样,我认为您无法修复它,但您应该重新校准打印机固件、每毫米步长和切片机灯丝尺寸。

再看一遍我觉得有点多。可能是盘子不平。它会发生在任何其他方面吗?在那之后,我们遇到了不太可能的情况,您的热端太热了。打印机的减速可能会导致过多的材料渗出。但我要说板级是第一怀疑。

3D 打印很像尝试一次旋转 3-4 个板……如果您仍有问题,我可以详细介绍您需要执行的校准步骤。

是的,你是对的,这样更好,而不是其他方式......也许打印机不符合我的要求。但是每毫米校准的步数会很有趣......

这可能是由于构建板不平整(OP 未指定在撰写本文时是否已完成校准)。

如果重叠的区域更高(更靠近喷嘴),则在该区域挤出时,细丝将被向下推并围绕喷嘴。这将导致多余的细丝与层上的其他股线重叠。

请原谅我在绘画方面缺乏艺术技巧,但下图应该说明当您的底板不平整时会发生什么: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基本上它试图说明的是,如果喷嘴比预期的层高更近,机器将继续流动,就好像喷嘴远离层高一样。这通常会导致更大的层宽度,因为喷嘴基本上是将材料推开

您会注意到,当您进一步向右绘图时,您的层可能会开始“变薄”,因为如果喷嘴距离超过层高,灯丝会“伸展”直到它落在构建板上,从而导致在较薄的层宽。

理想情况下,您的喷嘴将在构建空间的所有点都平行于您的构建板,并且“间隔距离”将等于您的层高。因此,您应该看到灯丝珠的顶部与喷嘴底部的高度相同。

抱歉耽误了这么久……我还不太擅长校准,但我校准了构建板。我拿了一张纸把它放在构建板上,然后我将 Z 提升到 0。然后我告诉打印机移动 X 和 Y 并将构建板调平,这样我将纸张拉到喷嘴下方所需的力量是每个地方都一样......所以这应该可以解决问题,不是吗?抱歉英语不好。 :/
是的,听起来你做了正确的程序。您的英语看起来不错:) 如果您的机器没有准备好程序,您可以稍微挖掘一下,看看是否有 GCode 程序可以帮助您更快地校准。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