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无法识别的打印问题

我已经打印了来自 Makezine( 可以在此处找到)的 XY 共振、Z 共振、桥接性能和负空间容差测试,并且在打印时遇到了以下错误。

Z共振测试:

层随着高度的增加而移动。

移位层点击这里查看大图

XY共振测试:

在同一侧发生连续挤压问题,我已经打印了几次,每次都在同一侧遇到相同的问题。

连续挤压问题点击这里连续挤压问题-特写点击这里

桥接性能测试:

有严重的填充下降,测试建议在没有支撑的情况下打印。

桥接性能测试,带填充下降 - 顶视图点击这里桥接性能测试,带填充下降 - 侧视图点击这里

负空间公差:

除了 0.6 针之外,我无法移除任何其他针。


我使用的是带有 V2c 六角工具头(0.35 毫米)的 Lulzbot KITTAZ 打印机。这些是我在打印这些对象时使用的设置:

  • 层厚:0.1毫米
  • 填充:20%
  • 印刷温度:230°C
  • 印刷床:85°C
  • 底层和顶层厚度:0.1 mm

请提供有关提高打印机性能的建议。

正如 StarWind 所指出的,在这个问题中有许多*不同*的问题。由于您是 Stack Exchange 网络的新手,我建议您查看 [帮助中心](http://3dprinting.stackexchange.com/help)。此外,请考虑针对您似乎遇到的以下主题创建新的、单独的问题:重影、Z 轴直线度、桥接和天花板空隙。也感谢您提供图片,因为这对故障排除有很大帮助,欢迎使用 Stack Exchange! :)
感谢您提供照片(尽管您的某些链接无法正常工作)更新了我的答案。

1个回答

好吧,一次一个问题.. 你有几个问题。

1 您可能会注意到,在打印时,随着图层越来越高,柱子几乎会卡住,有时还会发出声音。这里的问题是你过度挤压了一点,头部在打印上拖着。添加一些杠杆,然后你会得到这个奇怪的模式。让它在层之间冷却更多或通过添加风扇也会有所帮助。像这样的小柱子没有多少时间冷却。

或者可能是您的 Z 不直。这个测试叫什么名字?对 Z 共振测试。检查光滑的杆和螺钉,看看它们是否完美。

2 嗯,也许有些渗出/过度挤压。我的意思是它永远不会是完美的。

3 我觉得不错。您打印的是 PLA 而不是 ABS?。看看你的临时工,我希望你在做 ABS ......这可能会更好一些。也就是说,即使是我高度校准的机器也很难使用这样的桥。我已经在这几年了。风扇会帮忙。不同的材料会有所帮助。我的意思是你正在空中打印。也就是说1-2度会有所作为。试着放慢速度。尝试降低温度。添加那个风扇。请记住,每个线轴都需要一个新的完美温度。即使是不同的颜色也需要校准,因为颜料会改变温度曲线。

最后,简化 3d 似乎真的很有帮助。这些天我很少花时间校准。虽然他们花了很多钱。没有从属关系

我也喜欢这个视觉指南http://reprap.org/wiki/Print_Troubleshooting_Pictorial_Guide

编辑。我看到你添加了更多照片!对于 Z 轴,我坚持我的第一个评估。过度挤压。或者它可能只是变得太热,你走得越高。如果您的切片器支持,可以在图层之间添加最小时间选项。风扇也不错。

XY共振..棘手棘手。我的研究表明这可以通过使用不同的切片器程序来解决。您将不得不研究如何使用您喜欢的程序来解决这个问题。也许尝试收紧腰带,并调整您的 oozebane 设置。我也会在固件级别玩加速和 Jerk ..

最后一个,桥接。你有比桥接更大的问题。所显示的只是您还没有 100% 拨入临时值。 230 可能会很高。 PLA 的 85 也会很高。

我还建议您备份并进行一次墙测试,如果您仍有问题,则开始一个新问题。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