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印刷螺丝 - 输出是否可用? (M3 或 M4)

我只想问有没有人成功打印过螺丝(M3或M4)。打印输出可以用作螺丝吗?什么打印机可以打印螺丝?我正在使用 M3D 打印机 - 是否有配置可以成功打印可用的螺钉?

任何人都可以分享最好的 3D 打印螺钉的图片吗?

最好先打印一个圆柱体,然后轻敲它。
@FarO:强烈反对,尤其是当您在 XY 平面中打印轴时。锯齿形墙壁以及它们在每一层互锁中的移动版本比以任何方向印刷的光滑圆柱体都要坚固得多,甚至在您开始用水龙头切入它之前。
@R..GitHubSTOPHELPINGICE 好点,但互锁要求部分线程小于平均线程,这些区域的阻力较弱。所以它会更好地锁定,但随后保持的表面将小于最佳表面。此外,当拧紧螺母时,螺钉不依赖于互锁而是依赖于张力。还是我在某个地方犯了错误?
@FarO: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Interlock 对我来说可能是一个糟糕的词选择,但我不确定正确的词是什么。关键是你有连续的未切割挤压,几乎没有任何地方沿着它们的长度拉伸,也没有任何地方将层拉开。相反,拧紧的螺母更多地将所有东西压在一起。
另一方面,如果您打印一个轴在 XY 平面中的圆柱体,然后轻敲它,所有最外层的挤压都将以与节距匹配的间距重复切割,仅通过它们向内粘合到下壁和一些小表面上方/下方的(也切割)墙壁,以及拧紧在它们上的螺母的张力将促使它们沿着下壁向内压缩并向内折断。简单的内联 ascii 艺术:`/\/\/\/` 与 `-=-=-=-=`
@R..GitHubSTOPHELPINGICE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的观点是,如果你点击,你肯定会使用所有可能的线程区域(垂直于轴的截面上的区域测量),而如果你以最终形状打印它,你要么使用所有可用的区域(但就像敲击一样),或者您有一些打印未完全覆盖可用区域的斑点,并且您的材料较少。这种推理适用于 XY 和 XZ 打印。这只是最大限度地增加塑料数量的一种方法。
@FarO:我明白了。我认为最好的处理方法是(请参阅我的回答中链接的 My Tech Fun 视频),方法是打印带有略微负间隙的螺纹,然后使用与打印的螺纹对齐的水龙头,以便在整个挤出壁下的所有点都很好地去除,实现两者最大的接触表面积和理想的挤出/层状结构。

7个回答

好吧......很难想象打印 M3 甚至 M4 我还没有尝试过,但我没有尝试过,因为我很确定这是不可能的(当然是在我的打印机上)

但前段时间我试过 M8 这当然是从你的需要它打印在 0.1 毫米层高

它进入螺母没问题,但我想强度不是很高

我知道质量很差,但即使如此糟糕的照片也会出现问题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我想说这不仅仅是你的打印机;没有 FDM 打印机能够像 M3 或 M4 那样出色地完成任务。

我已经成功打印了那个尺寸的别针,但没有打印螺丝。在那个尺寸下,销也非常容易受到压力,即容易折断。在这种规模下,打印那么小的尺寸时公差有点小,并且大多数打印机的精度差异很小。最好的例子是尝试打印乐高积木,它们不会卡在一起,有的有点大,有的有点小,有时会破裂。

它在 FDM 机器上是不可能的。例如,使用标准的 0.1 层厚度,粗 M3 的每个峰(间距)之间只有 5 层材料,而精细 M3 甚至不会有四层( ISO 线程上的维基百科),这只是不是足够的层来解决所需的形状。即使您可以打印这种螺栓,其抗拉强度也非常糟糕。

不幸的是不太可能。

M3D 喷嘴直径太宽,无法打印出可靠打印的东西,更不用说任何 FDM 机器都不具备制造良好螺纹的精度。即使是 0.05 毫米的层高也不会运行得很好。

我试过 Form1(SLA 样式打印机),即使设置为最大分辨率也无法打印干净的线程。

我刚做了。

我在 0.2 毫米处打印了 4 个螺钉,填充率为 20%。令人惊讶的是,所有螺丝都与我从中国购买的塑料 m4 螺母配合使用(不是 3D 打印的)。项目本身1告诉以 100% 和 0.1 打印。

当我开始拧第四个时,我用力推工具,螺丝头掉了下来。

阅读完这篇文章,并体验了我刚才所说的关于螺钉头的内容后,我又打印了一个,这次是在最大分辨率和最大填充量下。我也在打印一个坚果来比较这个。

即使是那些在它们周围飞来飞去的塑料也能很好地工作(见图)。

1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591857

Ps:显然这个人不能制作六边形。我会在适当的六边形中重做头部,以及有时间时的小扳手。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看起来您被 Cura 的错误默认值 *最大回缩计数* 和 *最小挤出距离窗口* 咬了,导致跳过回缩。将窗口设置为 0 可以修复它。
在 0.2 毫米的层高下,这些工作真的令人惊讶。假设 M4x0.7,螺纹每转只有 3.5 层,而且螺纹几乎可以肯定足够宽(仅由于层高)而超出规格。通常每转至少需要 5-6 层,最好是 8-10 层(例如,对于 M8x1.25,最多 0.2 层,最好是 0.12 层)。如果你用得更少,那可能是螺栓和螺母的非刚性问题;使用金属螺母,将其拧上实际上可能会在您的打印件中进行修复。然而..
..很高兴你碰到这个问题!自 2016 年以来,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很高兴看到当时每个人都认为不可能的事情现在实际上是可行的,即使在 200 美元的打印机上也是如此。当我看到这个颠簸时,在阅读您的答案之前,我将打印一些作为挑战,我可能仍然会这样做。

是的。这个问题和大部分答案都是陈旧的,3D 打印在过去 4 年左右的时间里走过了漫长的道路。 Alexandre Strube 对一个最新答案的碰撞激发了我再次尝试,我的第一次尝试取得了压倒性的成功。

  • 螺栓水平印刷(带支撑),螺母垂直。
  • 壁线宽度从 0.4 毫米减少到 0.3 毫米(仍然是 0.4 毫米喷嘴)——最重要的是螺栓或螺纹轮廓无法实现。
  • 螺栓层高 0.12,螺母层高 0.08(每转近 10 层)
  • 两者都偏离理想螺纹牙型 0.045 毫米(在 M6-M8 处,这大约是 ISO 标准允许的最大值;在 M4 处肯定是过多的,但无论如何 FDM 的挤出圆度可能完全补偿)。
  • 100% 填充,通过高壁线数而不是之字形填充实现

螺母和螺栓紧密配合,但可以用手(如果您的手指足够小)稍微用力转动。

用螺栓固定在床上

螺母和螺栓拧在一起

这些是在 Ender 3 上用廉价的 PLA 打印的,带有完全库存的硬件,但升级了控制器板(SKR mini E3 V2.0)和固件(目前使用Klipper )。

至于它们是否可用,My Tech Fun 有一段视频测试了不同方向的 3D 打印螺栓的强度。他的测试是 M10,但水平印刷的 M10 在拉力测试中能够承受超过 140 公斤的重量,使其(尤其是多个螺栓)适用于严重的应用。

既然问题提到了 M3,我后来又回去想我会更小一点,试试 M2.5……它奏效了!考虑到间距刚好超过喷嘴尺寸,这是非常令人惊讶的,但是对于 0.2 毫米的挤出宽度和 0.08 毫米的层,它可以使用:

M2.5 螺母和螺栓,带有用于刻度的微型 SD 卡

对于挤出宽度来说,这看起来远不及使用尺寸合适的喷嘴那么好,我相信“挤出宽度 < 喷嘴直径 --> 流量不准确”仍然存在。
@towe:你说的是哪一部分?当我做这些让头部有点混乱的时候,我在启动设置中遇到了错误。

垂直印刷的螺纹螺栓通常比您预期的要好,因为 (1) 层几乎平行于它们必须滑动的方向,因此螺栓可以平稳转动,以及 (2) 当典型的螺栓被切片时,结果层只是圆形,这是您可以打印的问题最少的形状。

另请注意,特别是如果您要打印螺栓以与金属螺母一起使用(反之亦然),那么只要螺纹足够接近,它最终会被压碎/剪切成正确的轮廓;这有点像您无需轻敲螺纹即可将螺钉拧入木材的方法。

原则上,印刷螺栓的间距可以非常精细;只要层高小于螺距的一半(即奈奎斯特极限),且间距正确,螺纹就会啮合。因此,如果您可以打印 0.1 毫米层,那么您就有足够的 M1 或更小的细节。当然,你不会打印那么小的螺栓,但关键是,限制不是分辨率,而是打印的强度。

@R.. GitHub STOP HELPING ICE水平打印的螺栓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你能打印出来,那就是答案。但即使你不能,你也绝对可以打印一个水平 3mm 直径的圆柱体,然后用模具在成品零件上切割螺纹。这不是“纯粹的”印刷解决方案,但您可以从任何汽车零部件商店以低于一卷灯丝的成本获得便宜的丝锥模具。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