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是什么导致打印热量“抓住”部件?

什么会导致这种影响,如何避免?

这是一张 PLA 印刷品,它应该是这样的。我尝试了 215 和 225°C,两者都有相同的效果。早期在 220°C 下的类似印刷品并没有那么糟糕,但它仍然有一些问题 - 它似乎是偶然的,并且与挤出温度没有密切关系。

外: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内部: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我正在使用带有 Makerware 2.2.2.89 软件和以下参数的 QIDI 双挤出机打印机: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速度为60/80mm/s。

散热风扇?这似乎是一个桥接失败(或至少引发了问题)。更冷的温度,或者可能支持?
@SeanHoulihane 感谢您的评论。桥接?你的意思是它向内弯曲到顶部?有一个冷却风扇,但我认为这对 ABS 来说更重要。必须想办法控制它。较低的挤出温度似乎没有任何改善——实际上更糟(可能是巧合)。
桥接意味着绘制一个不受支持的悬垂。我认为它应该工作的方式是挤出物在半空中冻结,并粘在支撑端。很难说它的原因还是结果,但它似乎正在消失。此外,thingiverse 列表说要使用支持(将打印在悬垂下,有一个小间隙。检查切片机中的外观。
故障模式位置是否可以与床上的特定点相关联?为了让打印头抓住打印件,打印件必须在特定点更高,或者打印头必须更低。头部运输的机械完整性必须牢固,床必须水平且不能翘曲。您的情况如何符合此描述?
铰链悬垂下的支撑印制得很好。我认为软件认为在锥形顶部下不需要它们。
@fred_dot_u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提示。我今晚会检查床的平整度。它似乎确实发生在一个角落附近。
@SpehroPefhany,我相信您可能混合了 ABS 和 PLA 的冷却策略:对 PLA 使用尽可能多的冷却,对 ABS 使用尽可能少。 :)

2个回答

正如评论中指出的那样,您所看到的很可能与缺乏冷却有关

您可能会注意到,越往上看,印刷品的不规则性变得越来越明显。我相信这是因为打印的区域在靠近顶部时逐渐减少,这反过来会使每个打印层冷却的时间更少。 (热嘴的频繁回访不会让顶层自然冷却。)

这个问题在打印小截面模型时很常见,通常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 安装额外的打印冷却风扇(冷却实际打印,而不是热端/散热器)
  • 同时打印多个项目(以增加横截面)
  • 降低打印速度(提供更多时间冷却,但可能不适用于非常小的模型)
  • 降低打印温度

如果可以,安装额外的风扇和/或同时打印多个对象可能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 在我看来。然而,这两种方法都值得探索。

PS:打印PLA时,请将风扇设置为满。另一方面,ABS 不喜欢冷却。

谢谢。风扇为 50%-“为 PLA 关闭它们”直接印在机器加热床的 PC 盖上,但这不是程序所做的/所做的。我会尝试 100%,看看它是否有任何不同,谢谢。
@SpehroPefhany。很奇怪,制造商建议关闭PLA的风扇。我知道在前几层关闭它们以获得更好的床附着力(也使用 PLA)是很常见的,但是模型的其余部分看起来会更好,打印冷却越多。 (我用三个打印冷却风扇为 PLA 做了一次测试,并完美地打印了整层 10 厘米的桥梁!)
不知道是不是翻译有误。 “打开冷却风扇”对我来说可能意味着任何一种,但澄清“设置冷却风扇关闭”是明确的。 [这里](https://ae01.alicdn.com/kf/HTB1tWjLMVXXXXauXpXXq6xXFXXXW/QIDI-3D-printer-PC-building-plate-surface-tape-QIDI-TECHNOLOGY-PC-Gule-sticker-bule-print-bed。 jpg_640x640.jpg) 就是它的样子。
嗯,是的。那真的可以意味着什么。 :) 无论如何,如果您遇到粘附问题,在前几层将其关闭将有助于翘曲。大多数切片机都提供此选项。 :-) 找到 [这个例子](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02798)
我在粘附方面的挣扎主要是在不破坏任何东西的情况下从聚碳酸酯上拧下 $*&$#*$ 部分,尽管当我将风扇启动到 100% 时,我确实看到支撑物的粘附力很差。

我认为您应该首先验证您是否拥有最新的固件和较新版本的 MakerWare。我在那个版本的 MakerWare 周围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并记得它带来了很多打印错误。

我相信 MakerBot Dual 固件在 7 左右。?并且不再开发。

MakerWare 也不再作为独立应用程序进行开发,似乎已被移植到 MakerBot Desktop。但是我个人发现 v2.4.1 比 v2.2 稳定得多。

我尚未对其进行测试,但据说新的 MakerBot Desktop (v3.10) 与 Replicator Dual“Original”兼容。我曾尝试过较早版本的 MakerBot Desktop 并恢复到 MakerWare 2.4,因为我遇到了连接问题。但是,我不确定这是否是软件的问题,就像电压调节器爆炸一样......

如果您能找到,最好尝试一下新软件和/或尝试 MakerWare 的 v2.4。

这是最新版MakerBot 桌面的链接

这是MakerWare/MakerBot Desktop v1.0-最新版 (v3.10+) 的发行说明

好吧,我下载了它,让它工作,调平床并从新文件中得到完全相同的结果。
您是否尝试过 Tormod 降低速度的建议?查看我的回答 [here](http://3dprinting.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540/mushy-small-top-layers/541#541),了解降低打印速度可能会有什么帮助。以及在构建板的不同区域添加额外的“柱子”可能有助于冷却您的实际零件。如果您想让我详细说明,请告诉我。
我刚要运行另一个测试,然后取消了它-将每层的最短时间从 5 秒更改为 30 秒。会让你知道。
减少每层的最短时间可能会使情况变得更糟。我建议制作一个虚拟零件,例如在构建板的角落处的圆柱体,并使其与您的零件高度相同。此外,增加提到的参数的时间值应该会有所帮助。
将最小层时间从 5s 增加到 30s 修复了它(那里仍然有一个轻微的脊,但它是可以接受的)。发生缺陷的位置是挤出机头在每一层上从轮廓到填充改变运动的地方。我将接受你的回答,非常感谢。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