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在垂直边界打印失败

我最近将 DeltaMaker 上的打印头从库存更换为 E3D Lite6,并且正在努力恢复我原来的质量、可靠性和可重复性。我以为我已经很接近拨入食谱了,并于昨晚尝试了更大的印刷品。结果在大多数方面都非常好,除了垂直结构从水平表面升起的地方(以及我认为不是但可能相关的缩回/穿线问题)。

螺丝孔安装对我来说似乎设计得很好:

3D打印预览

没有 90 度过渡 - 我认为这将是我遇到的最少的问题。但昨晚他们遇到了严重的问题:

示例 1

示例 2

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问题。挤出速率似乎基本上是完美的——为什么看起来它只是停止了围绕周边的挤出?

我正在使用 PLA 灯丝和 Simplify3D 3.1.0 切片。设置:

  • 0.35 毫米喷嘴,0.40 毫米挤出宽度,1.05 挤出倍率
  • 0.15 毫米层高,3 个顶层,3 个底层,2 个周边外壳(也许应该尝试 3 个?)
  • 30% 填充,60% 轮廓重叠,110% 填充挤出宽度
  • 温度为 220°C(当热敏电阻显示 220°C 时,楔入喷嘴和加热器块之间的热电偶报告约 206°C)
  • 打印速度为 2700 毫米/分钟(45 毫米/秒)

有没有人见过这个问题?

更新:将轮廓重叠从 60% 增加到 90%几乎可以解决问题(如果不是结构上的话,至少在视觉上是这样)——每个结构的底部只有一个小孔。 (在问题层确实忽略了顶部之后,我停止了打印几层。)

更新图片

达到 99%(Simplify3D 的最大值)可能会消除那些最后的孔,但我不得不认为最大化 S3D 的轮廓重叠设置以勉强使打印工作意味着我还没有找到或解决真正的根本原因......

2个回答

看起来进行垂直过渡的第一层没有足够的粘性并且正在卷曲。你在用散热风扇吗?

您好,欢迎来到本站!我看到您一直很积极地回答问题,但这并不是问题的真正答案,更适合作为评论(一旦您拥有 50 点声望,您就可以发表评论)。这个答案很短,并且跳过了很多潜在的解决方案。请参阅[帮助中心](http://3dprinting.stackexchange.com/help/how-to-answer),了解如何撰写好的答案。
@Jexoteric - 没有打印风扇,但这台打印机在历史上不是问题(也许随着新的热端而改变?),我不明白为什么它只会在相对温和的情况下无法连接当它在纯水平或纯垂直表面上如此坚固时倾斜的部分......
挤出机的尖端是否有显着不同的尺寸,以便它可以比以前更多或更少地压平迹线宽度?
不 - 新旧喷嘴均为 0.35 毫米。

既然你说你没有冷却风扇,试着把打印头的温度降低到 205 左右。当打印温度太高时,第一张和第二张图片中的字符串也会更频繁地出现。

过渡时层时间变得非常短,因此请确保在打印对象的该部分时打印速度变慢,并在这些层之间暂停以进行冷却。

看起来塑料还在熔化,我也被拖着了。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