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Z 偏移不正确

Repetier 主机 1.6.2。在 RH1.6.2 中使用 Slic3r 和 CuraEngine 对我的打印件进行切片。

好的,我有问题.. Z 偏移不起作用.. 好吧..

  1. 闪烁的 EEPROM 清除。
  2. 在固件中启用 EEPROM 和 CHIT CHAT。
  3. 我已经在 Marlin 固件 1.0.2-1 stable 中设置了 -0.4 并刷新了它。

G28;原点轴 = 工作 G29;自动级别 = 工作 G28;它回到原点,然后将 Z 设置为 0.4 G1 Z0;将喷嘴从 0.4 降低到 0,所以这也有效。

但是,当我使用带有最新切片器/curaengine 的 Repetier 主机 1.6.2 切片时,它在开始打印之前不会下降 0.4 毫米。我将第一层设置为 0.2 毫米,但是当它开始打印第一层时,它从 0.4(在 home Z 为 0.4 之后)变为 0.6 而不是 0.2! ...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Gcode start: ;用 Cura_SteamEngine 15.01 生成;默认启动代码 G28 ;家用挤出机 G29 ;自动水平 G1 Z15 F100 M107 ;关闭风扇 G90;绝对定位M82;绝对模式下的挤出机 M190 S35 ;激活所有使用过的挤出机 M104 T0 S230 G92 E0 ;重置挤出机位置;等待所有使用过的挤出机达到温度 M109 T0 S230 ;层数:226

更新:绝对是 Repetier 或切片机。我正在使用 Cura 15.04.6,它还计算打印时在马林鱼中设置的偏移量!我正在尝试使用 Cura 2.1,因为它更新,但我没有在 Cura 2.1 中获得打印 USB 选项:/

更新 2:我只是不明白,前 4 层打印得非常好,突然它向上移动了 0.5 毫米以上,并在空中继续打印。

更新3:我真的不明白。昨天: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今天: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1个回答

您的问题有点难以确定,但无论如何我都会尽力提供帮助。 :-)

Z-偏移:

打印质量和跳过层问题:

从您的图片中,您确实有一些松散或摇晃的皮带、滑轮、导轨或其他机械组件,导致 x 和 y 轴过度游隙……非常明显,您的图层没有很好地对齐,导致非常明显线。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解决此问题:

  • 确保您的物理组件足够紧密和坚固,以应对您使用的打印速度。
  • 将您的打印速度减慢到您的机器可以以合理的质量处理的速度......任何对您来说都是合理的。

你提到了跳过层。我在你的塔里看到了。这很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

  • 塔腿太细,所以 Cura 跳过它,因为它不适合那里。我建议在 Cura 中使用图层预览,如果图层未显示在预览中,则不会打印。如果这是因为腿对于您的喷嘴直径来说太细,您可以增加塔的比例,编辑模型以具有更粗的腿,或安装更细的喷嘴。
  • 你的网格有问题,所以 Cura 跳过它。还可以使用 Cura 的 X 射线视图。如果有红色区域,则您的网格有问题。寻找修复网格的方法并确保您的模型适合打印。

但是,它也可能是由您的耗材进料或热端问题引起的。木屐、障碍物等。如果是这种情况,您在 Cura 中的预览就可以了。要解决这个问题,您可以:

  • 稍微提高打印温度,以确保耗材的熔化速度足以支持打印速度。
  • 放慢速度,让灯丝有足够的时间融化。
  • 确保您的进料系统无障碍。
  • 确保您的进料系统清洁并充分抓住灯丝,以便将灯丝可靠地推入热端。

我希望这会有所帮助。 :-)

看起来它在埃菲尔铁塔的上部走得有点快,增加最小层时间可能会有所帮助。
嗨!谢谢你帮我。我很少有好的印刷品,但后来它随机开始印刷不好。当我在 Marlin 代码中输入 Z 偏移为 -0.5 时,开始第一层时它不会下降 0.5mm。它保持在相同的高度,即床上方 0.5 毫米。所以 Z 偏移不能通过 Marlin 代码工作。然后我在 Repetier 中尝试了 Z 偏移,结果也是如此。不降低。在Marlin中将Z offset设置为0,然后在GCODE中添加G92 Z0.5时,它会降低切片机中的模型,因此零件有0.5mm进入地面。但是将其添加到 Gcode 中,会将我的喷嘴降低到.....
... 正确的高度,即床和喷嘴之间的纸张高度。这样打印出来的效果会更好。我已经找出了一些丢失的部分,我会尽快收紧并再次测试。埃菲尔铁塔的腿确实在切片机中正常显示。我设法用我的打印机再次打印,但现在层移非常小(我猜这是因为丢失了零件),还有一些缺少外层(就像当时没有送入足够的灯丝一样。)。将长丝进料速率从 100 增加到 130 并将温度从 220 增加到 230 稍微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
每隔几毫米高度仍然缺少外层。也许这也是由组件的小动作引起的?超过 230,例如 235,灯丝送入非常困难。我认为挤出机热端内的塑料外壳太热了,或者灯丝刚刚被烧毁或什么的。 ... 所以我的问题是,为什么在添加 Marlin 代码或切片器时 Z 偏移不起作用?如果在使一切稳定后质量有所提高,我会在此处更新。再次感谢
“随机开始打印不好”......是的,我知道有时看起来是这样。有许多变量有时以神秘的方式一起发挥作用。
根据您对 Marlin Z 偏移的评论,我认为您误解了它应该如何工作。我将更新答案以包含一些有用的参考资料。
感谢您的帮助!我正在为我的 x 和 y 轴轴承 (608z) 打印一些惰轮,以便皮带不会滑到一侧。当皮带粘在两侧时,我注意到它移动起来非常困难。然后我发现我的 y 轴只是摆动,所以需要在打印后收紧它。
此外,您的回答很可能会解决我的很多问题,并回答了我的主要问题。谢谢:)
很高兴有帮助。祝你好运! :-)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