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如何阻止带有“浮动”部件的物体破裂

所以,我遇到了这个问题,当我试图拉动用于在打印过程中支撑它的小细丝时,几乎所有我用不直接连接到它下面的东西的部分打印的任何东西都会断裂。例如,我为我的弟弟 3D 打印了 Pokemon 中的 Rayquaza(这个),当我小心地从嘴下拉出细丝时,整个头就断了。有人建议如何在不破坏物体的情况下取下小灯丝?一个解决方案是将它打印得更大,看看它是否能更好地支撑,或者我还能做些什么?谢谢。

正如答案所说:永远不要拉下支撑。始终切割或熔化以尽量减少零件上的应力。
我不认为我可以产生足够的热量来融化它们,如果我这样做了,它可能会比我想要的融化得更多。如果我剪掉它,如果我不小心,它最终可能会出错并剪掉我想要的一块。

3个回答

您移除的用于支撑零件的小细丝称为支撑。我在 Thingiverse 上找到的一个模型显然需要许多支持,因为该模型不容易设计为使用 FDM 打印机进行 3D 打印。最好用 SLS 打印,但这不是您问题的重点。

您没有指定打印模型的大小,但放大版本肯定会在弱点处更强。您将需要使用锋利的非剪切刀具清除尽可能多的支撑,而不会扭曲模型。

另一种减少模型主体上的力的选择是使用烙铁平滑和清除/切割支撑。如果您能够使用刀具而不会损坏模型,则烙铁可以移除和压平这些支撑的残余物。

请注意,如果您的细心工作导致模型折断,您的小兄弟很快就会同样轻松地破坏已成功清理的模型。

如果您有 3d 建模软件的技能(对于此类有机模型会想到 Meshmixer 和 Blender),您可以向模型添加无关紧要的项目以提供功能支持。如果您将笼子作为模型的一个组成部分进行 3d 打印,使用笼子的横条提供支撑,那么 Rayquaza 会看起来更凶吗?

我成功打印了一个由不熟悉 3D 打印限制的艺术家创建的模型。支撑材料是可洗去的 PVA。我将模型提供给“主人”,他冲掉了支撑材料并将腿折成两半。有时无法解决糟糕的设计。如果你为这个建造一个笼子,你就有很好的机会。

我实际上在这方面并不是很先进,我已经关注 3D 打印一段时间了,但实际上几周前才开始自己做。我手头没有模型,但我知道它的长和宽只有几英寸,高约 3-4 英寸。打印机有影响吗?我使用了 M3D 微型。
您在此处的描述意味着您可能使用了我看到的 Thingiverse 模型。您的打印机是 FDM,这意味着模型小直径部分的层是弱点。我不熟悉 M3D micro 的切片器软件。您应该查看是否对支撑进行了调整以降低密度。即使有容易移除的支撑物,年轻人也可能会破坏模型。
我实际上使用了 MyMiniFactory 的模型,但它非常相似。我编辑了我的帖子以包含链接。你可能是对的,他可能打破了它。哦,好吧。
我检查了您提供的链接,该模型的设计师应该参加设计进修课程。也许他的模型在 Blender 动画中很有用,但在 3d 打印中没有用。即使是用 SLS 打印机打印的模型也很容易折断。嘴巴也显得很虚弱。如果您想与您的兄弟分享一个让他忙到成年的项目,请放大模型并使用 Pepakura 将其转换为纸艺。我这么说的部分是开玩笑,因为有些人已经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创造了惊人的纸模型。
thingiverse([this one](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1420918)) 上的那个会更好吗?
thingiverse 版本似乎更加脆弱。然而,它似乎更适合于设计的笼式支架,因为它具有更垂直的方向。还可以在脆弱部分下添加一棵树或景观块/岩石。这不会使它们变得不那么脆弱,而是会改善这个特定生物固有的支持问题。
我明白了。我想我还可以腾出 6 个小时的时间来将其扩展到我的打印机可以容纳的最大值,然后就可以了,哈哈。
某些切片器软件将允许您自动“缩放到打印机的最大值”。我在带有 Cura 和 Slic3r 切片引擎的 Repetier-Host 中看到了这一点。它会将您的 6 小时缩短到大约 15 秒。正如其他地方所说,打印固体,即 100% 填充,可能会有所帮助。

取决于你的印刷品有多小,如果它是我在 thingiverse 上看到的,那么它不明白为什么它会破裂,除非:

  1. 它超级小
  2. 太多或难以实现的强大支持?
  3. 未针对灯丝校准 - 例如温度太低或风扇过多,且层未正确粘合。
  4. 灯丝中水分过多,使其变弱
  5. 需要在薄弱环节进行更多填充? (例如,如果颈部很薄,那么如果您可以在切片机中控制它,则填充 50-100 以外的填充物是一个好主意)。

我会从温度/调整设置开始。没有参考照片真的很难说。

但是,无论哪种方式,我都会为诸如 PETG 之类的玩具尝试使用更坚固的材料。根据经验,他们无论如何都会很容易地摆脱孩子们对他们的虐待。 PETG 具有良好的层粘合性并且易于印刷,但它的桥接性很差。支架很可能需要用侧切刀剪掉,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它_是_相当小,只有几英寸宽。支撑也有点结实,难以拉断,有些部分我中途支撑,然后其余部分卡住了,如果没有相当大的力量就不会脱落。我使用了刚从塑料包装中取出的全新灯丝,据我所知,校准很好。

为了增加小部件的强度,我这样做:

  • 增加喷嘴尺寸与层高的比例。虽然 2 是最受欢迎的选择(0.2 层为 0.4 个喷嘴),但该工艺背后的科学确实建议使用 4(0.7 个喷嘴为 0.2 层)。
  • 增加外壳的数量。我制作了带有 4 个贝壳且没有填充物的大翅膀的龙。
  • 典型的事情:提高温度,降低速度。
好吧,仅仅打印我的描述就花了 3 个小时。
+1 你的第一个要点是这里的真正关键。其余的只是确保成功打印。我可能会补充说,提高挤出温度会与较低的层高配合得很好。这允许每一层更容易地“焊接”在一起。某些切片机(如 MakerWare)会专门为支架减少耗材的流量,因此您不必担心支架会很容易“焊接”在一起。这个过程最终使零件变得更坚固,而支撑本身就更弱。只是一个额外的好处,该部分在较低的层高下看起来更好。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