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第一层 - 甚至没有填充

我正在使用 Repetier 和 Slic3r,它正在第一层上打印周边和填充之间的间隙。此外,填充物正在提升(如照片所示)。有什么建议吗?

填充问题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提升,但你确定那是外面的周长而不是裙子吗?我最好的猜测是 Slic3r 中的灯丝直径或喷嘴直径是错误的。
差距可能是 Slic3r 中打印机的错误配置。对于提升尝试:更厚的层,更高的床温,床层平整,不同的长丝。
您是否尝试直接在 PCB 上打印?不是个好主意。
感谢您的帮助。我用发胶作为粘合剂在玻璃上打印(在照片中看不到)。我的解决方案作为答案发布在下面。
看起来右侧比左侧平滑得多,所以我猜你的床没有平整。

3个回答

我找到了一个适合我的解决方案。

我已将第一层挤出宽度增加到 250%,将周边的打印速度降低到 30 毫米/秒,将边缘宽度减少到 1,并将填充/周边重叠增加到 30%。

这是 PLA 关闭热床(不加热),在玻璃上打印并使用发胶作为粘合剂。我的大部分设置都是默认的。 (Repetier 和 Slic3r)。

这不是解决方案,这是一团糟。 *真正的*问题可能是喷嘴离构建板太远(或严重挤出不足,但您会从打印的其余部分注意到这一点)。
所以,看起来“周长”实际上是一个边缘。到目前为止,我从未需要过帽檐,根据你的形象,我会说你也不需要帽檐。我认为汤姆在其他方面是对的。

你没有坚持你的床。调整床的高度。你太远了。否则你会走得太快或太热。

校准床。降低速度。然后调整温度。

也可能是材料污染

有关可视化故障排除,请参阅此链接。

http://reprap.org/wiki/Print_Troubleshooting_Pictorial_Guide

http://support.3dverkstan.se/article/23-a-visual-ultimaker-troubleshooting-guide

另外使用一些胶棒。这通常会解决这些问题。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如果它继续,请添加一个木筏。或者干脆忽略它。我敢打赌温度太高了。我也喜欢砸我的第一层,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种技术,因为它会导致大象立足。

我在 CR-10S 上也遇到了这些问题,我已经研究了几个月,唯一能解决它的是挤压的展开、重叠和宽度,这也可能是因为我没有我真的尝试使用胶棒或任何东西来让我的印刷品粘得更好。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