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打印 iPhone 手机壳

我正在尝试 3D 打印 iPhone 手机壳,但是,我希望它可以站立打印。这是可能的吗?

我在下面的链接中有一张案例图片。 iphone手机壳

这取决于您的打印机。如果您有带有可溶支撑的多材料打印机,您只需在底座上打印星星,让支撑筏来处理它。

6个回答

是的,这是可能的。对于 FDM/FFF 打印机,您需要使用支架进行打印。我可能还建议使用 PLA 打印,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打印过程中发生翘曲的可能性(根据经验)。

减慢进给速度也可能有助于确保光滑的表面光洁度并避免在这些小层上分层。

根据您使用的切片引擎,您可能会看到由于支撑脚手架的打印而导致内部表面质量下降。

然而

您需要注意外壳的强度。如果您直立打印外壳,那么它更容易在没有后处理的情况下破裂。

结论

最终,如果你能摆脱它,最好在模型中减去星星而不是挤压它。然后,您可以简单地将表壳背面朝下打印在盘子上,效果会更好。

“然而”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补充。如果在 FDM 打印机上像这样打印,它会在您看到它的那一刻破碎。
考虑很重要,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完成。过去,我亲自为自己打印了一些 [工作] 手机壳,但我专门设计了背衬,使其比具有 3D 打印功能的典型手机壳厚得多。

不确定这应该是答案还是评论,但没有足够的代表发表评论,所以......这是一个离墙建议:作为替代方法,假设您使用 FDM 打印,您可以使用不止一步倒在床上?

  1. 只打印星星。
  2. 在星星周围放置合适的材料,类似于床或可用作床材料,也可能填充空隙。
  3. 要么打印外壳的其余部分,希望它粘附在星星上,或者,打印外壳的其余部分并使用溶剂或胶水粘住星星,(后一步可以将星星移除并直接打印到星星上仅与外壳的其余部分放在一起),或者,在移除第一颗星并放置外来支撑物后,重印包括星在内的整个外壳 - 这将进入打印和移除第一颗星的空白空间。如果您需要,那么第一个星形打印仅用于准确放置外国支持。

我从来没有试过这个,所以我不能提供保证。如果您需要加热床,如 ABS 那样,两步打印,第一颗星星就位,填充空白空间后打印外壳的其余部分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你有几个选择。首先。我会改变设计。为什么不让它成为负空间呢?其他用户提到的,稍后粘上星星。

其他选项是,提出模块化设计,这样您就不会将其打印为一件。

从那里你可以做一些更高级的事情,比如用星星打印它并使用 HIPS 作为支撑材料——假设你有一个双挤出机

http://reprap.org/wiki/HIPS

你可以用普通的支撑材料打印它,星星在上面,然后接受剩下的东西会划伤手机,或者花很多时间用一些手工工具和砂纸。

另一个很好的技巧是将一些模型支撑直接添加到模型中,您可以将其断开。就像沿着箱子边角的 X 中的一些翅膀一样。因此,在建造过程中,压力会更均匀地施加在整个外壳上。使用大型 Raft 也会有所帮助。

考虑在其他平面上打印 - 此模型非常适合以 45° 角打印。

您将需要在其下方提供支撑,但由于其他答案所指出的层粘附,所有可见表面都应表现出良好的质量,并且比直立打印时更坚固。

支撑结构和方向

仔细考虑此模型,明智的做法是将其打印在有支撑的背板上,然后对打印件进行后处理,以防止墙壁掉落时与背板分离。然而,通过激活支撑,建议的方向是完全可能的。为了减少损坏打印件的机会,必须选择正确的支撑材料和几何形状。在这种情况下,可溶性支撑(PVA) 将是最好的,但选择合适的支撑结构,例如源自机箱前方区域的树支撑,例如, 使用 Meshmixer 生成也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OP 显示的方向实际上具有很好的能力,可以从 C 形横截面抓住手机。然而,这确实需要一些后处理来加强层间粘合,防止外壳在掉落时分成“上”和“下”部分。

后期处理

后处理可以采取将零件在烤箱中烘烤约一个小时的形式,以加强层间粘合。对于 PLA,烤箱中 90 至 100 °C 是常见的,而 ABS 则稍高一些。

ABS 将允许快速的丙酮蒸汽平滑,这将外层线平滑地熔化在一起,因此会稍微增加外壳的稳定性 - 您必须将其放在外面让浸泡在蒸汽中的蒸汽完全蒸发,但您可能会丢失更小的细节.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