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记录一段历史
第一层问题?

我正在使用带有 Titan 挤出机的 E3D v6 hotend。每次我去进行测试打印时,刚好有足够多的丝状细丝从热端“就在它铺设第一层之前”流出。我不知道为什么它在打印之前会渗出一点点细丝......当一些第一层完成时,不需要的细丝就会堆积起来。结果,已打印或即将打印的内容在尝试进行其余打印时会粘在一起......

在此处输入图片说明

也许您可以发布您的起始 G 代码(以及第一层的一些内容),以便我们了解您的打印机实际在做什么。
嗨,克里斯!你打印的灯丝和温度是多少?仅供参考,这对于鲍登品酒师来说很常见:由于鲍登管的*滞后*(或“弹簧效应”),当热端升温时,我的鲍登打印机也会渗出。我不知道 Titan 挤出机是否容易受到这种影响,因为它不是 (?) 鲍登。
嗯,可以肯定的是,您的意思是塑料是从喷嘴尖端渗出(正常)还是从喷嘴和热块之间渗出?

4个回答

随着熔化室中的灯丝加热,它不可避免地会渗出一点。确保您注意这一点并在热端加热时将其清理干净,并设置您的切片软件以打印裙子,这将在您的打印件外侧打印几个环,相隔几毫米,以处理渗出并使灯丝正常流动。

如果渗出很多,请尝试降低打印温度。

我什至会说作为第一步降低温度是好的,然后当略有减少时,你可以考虑 Ian Williams 所说的裙子。为什么?因为裙边是费时费料的,所以裙边越少越好(如果只是为了稳定挤出过程)
打印裙子时使用的材料和时间可以忽略不计。最好稳定挤出过程以确保您的第一层良好,而不是担心几秒钟的时间和十分之一克的塑料。
嘿嘿 - 我摔倒了,我写错了。当然,稳定的挤出是好的,但由于温度太高,第一步是降低它,这样它就不会那么热。严重的 ozzing 是一个信号,表明有问题,因此降低温度是修复它,当它修复时,可能会出现许多裙环是不必要的。比方说 - 您可以先修补轮胎,然后取下钉子,但最好按相反的顺序进行 ;)

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是在加热时将热端“停放在”打印床上。床挡住喷嘴,防止渗出。如果确实出现,它往往会粘在床上,而不是喷嘴上。您可以通过在启动 G 代码中包含适当的G1命令来完成此操作。

一般来说,在预热过程中出现一些灯丝渗出是有点正常的。但是,如果它看起来异常,您可能需要考虑降低目标温度。

请记住,理想的挤出温度取决于长丝的来源。并非所有灯丝都具有相同的材料质量和不同的纯度。有时,来自同一来源的相同灯丝的质量不同。将每个线轴的第一位用于棒材测试以确定合适的挤出温度应该是值得的。

一个简单的测试是使用您机器上的控制面板或使用您的软件(以您最简单的方式):

  • 手动设置挤出机挤出细丝
  • 停止挤出机
  • 清除喷嘴上的多余材料
  • 注意渗液
  • 逐渐降低温度
  • 重复直到软泥的量适合您的喜好

还要记住,在交换线轴时会有一些来自先前线轴的剩余材料。

正如其他人所说,打印机在加热时会渗出液体。我将名片放在打印机旁边,并在开始打印之前擦拭喷嘴。

随机文章